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ista来了也不怕!捷波推出G965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20 泡泡网
作者:魏闯

    微软Vista系统的到来,不仅是内存厂商看到更多获利的希望。同样,在集成显卡的整合主板上,主板厂商也开始推出一些高性能的产品,来满足用户升级Vista系统的需要。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基于G965芯片组的主板——捷波965GDAG。

Vista来了也不怕!捷波推出G965主板

    捷波965GDAG是用上了英特尔 G965 + ICH8 芯片组,支持Core2Duo以及目前所有的LGA 775接口处理器。 支持DDRII-533/667/800 内存,支持双通道。

Vista来了也不怕!捷波推出G965主板

    G965内置了绘图核心--GMA X3000,支持DirectX 9.0c ,支持ClearVideo 技术,应对Vista系统绰绰有余。主板提供了两条PCI-E x16插槽,支持Bi-GPU-Link。4个SATA II接口,虽然ICH8 已删去ATA 控制器, 但捷波就送给用家一个SATA AD 转换器,来提供对IDE设备的支持。

Vista来了也不怕!捷波推出G965主板
 
    除了以上的功能外, 还有Gb lan(千兆网卡),OC-Con电容,多达8个USB 2.0 接口,支持HD Audio (8 Channel)的音效芯片。捷波在这板上都花了一点心意, 加上了独家的技术,包括CPU Vcore Shift(CPU处理器电压调节)等等。
 
泡泡视点:
 
    Vista系统已经与11月30号发布,相信不久零售版就能够出现在各位消费者面前。做为一款研发达六年之久的系统,其炫丽的3D效果给来自电脑的多媒体交互体验增色不少。然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除了齐备1GB以上的内存之外,如果不购买独立显卡,选购一款集成核心性能不错的主板也是一个非常超值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