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惠普首款19寸Vista触摸式一体电脑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0:25 泡泡网

作者:马欣

    来自外国网站消息,HP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一体电脑,有意思的是这款最新的电脑命名为IQ770-“Crossfire”。熟悉硬件的朋友一定对Crossfire这个词很熟悉,看来除了ATI还有厂商对这个词感兴趣。

惠普首款19寸Vista触摸式一体电脑面市
 
惠普IQ770

    这款IQ770绝对是一款概念型的电脑,采用了19吋宽屏触摸显示器,一体化设计,并且预装了最新的Vista操作系统,您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操作它。   

惠普首款19寸Vista触摸式一体电脑面市
 
IQ770结构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一体机的结构及功能设计。

    A-19吋宽屏触摸LCD显示器
    B-内置的2.0声道扬声器
    C-触控笔
    D-摄像头以及Mic
    E-惠普移动存储器插槽
    F-音量/频道调节按钮
    G-惠普SmartCenter
    H-开关按钮
    I-前置音频/视频输入
    J-状态灯
    K-红外线接收器
    L-读卡器
    M-播放控制按键
    N-耳机插孔
    O-吸入式光雕DVD刻录机
 
惠普首款19寸Vista触摸式一体电脑面市
 
IQ770
 
    配置上,这款机器采用了AMD Turion 64×2 TL-52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Nvidia GeForceGo 7600显卡。内置Wi-Fi无线网络、蓝牙、130万像素摄像头、电视接收装置、DVD刻录机、多功能读卡器。

惠普首款19寸Vista触摸式一体电脑面市

IQ770

    由于触摸屏设计因此这款电脑的可操作性大大加强,加之Vista操作系统的强大支持,一定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惠普方面表示,这款机器最早会在明年1月30日同Vista一同上市销售,不过价格还是有些高。将在1799~1899美元之间。

    据悉类似功能设计的电脑也很有可能在国内上市,不过究竟会不会是IQ770还尚不得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等等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