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兰博狼经典金刚一代MH-678轻便网吧耳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1:04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国内音频领域兰博狼品牌耳机又推耳机新品MH678。这款产品与以往的产品不同之处是:MH678是一款专门针对网吧而设计生产的产品。据了解,为了让这款产品更快的打入市场,为广大网吧从业者所接受,兰博狼充分考虑到了网吧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感受,对传统的耳机经过了多项改进,使MH678更加人性化,加之较高的性价比,因此更加适合网吧使用。

兰博狼经典金刚一代MH-678轻便网吧耳机上市 兰博狼经典金刚一代MH-678轻便网吧耳机上市

  兰博狼MH678的整体颜色为黑色,外壳采用轻质、高钢性材料打造。耳壳的设计很细致,线条非常优美。设计师没有添加过多花俏的时尚元素,而是在表面的层次感方面附设更多的灵气,造型刚中带柔,颜色配合大方得体,适合网吧的使用环境。

  兰博狼MH678采用传统双桥式的头带型设计。坚固耐用的头带,可以有效分担耳机对头部负重,增加佩戴舒适度,同时配合可90度可隐形耳麦,能调节到脸型最合适的位置,使用自如,符合人体工学。

  兰博狼MH678的耳托采用顶部拉杆的设计,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随意调整头带的长度,不过这种设计也有不足之处,即在每种不同的长度的状态下,耳机的松紧程度也是不同的。

兰博狼经典金刚一代MH-678轻便网吧耳机上市

  当然,作为一款网吧专用耳机,麦克风自然是不可缺少的部件之一,兰博狼MH678搭配的是可塑性降噪麦克风。其次,兰博狼MH678也一改传统设计,把耳麦内置在了左耳机壳内,这样的设计可谓独出心裁,真正为网吧从业者贴心设计。

  既然是音频设备,音质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指标,兰博狼MH678采用35mm全新宽频大喇叭扬声单元,配合腔体内部框架特殊气体导流设计,音质精致透明,动态反应更加灵敏,其频率响应为20—20,000Hz。在音频导线连接方面,兰博狼MH678采用了加强型音频导线,比普通的导线要粗很多,大大加强了其抗拉韧性,使得耳机更加经久耐用。

  兰博狼作为国内音频领域的强者之一,在耳机竞争激烈的今天,心须有过人之处才能站稳脚跟。综合兰博狼最近所发布的产品,每一款产品虽然不能说是至善至美,但拥有自己的风格与特色,慢慢众多用户所接受,其市场覆盖率日益扩大。

  阅读关于 耳机 兰博狼 MH678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