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PS平民化 纽曼E666不足两千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00: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晓曼

    GPS一体机价格一直高高在上,价格通常都在三、四千元,像Garmin公司的一些产品甚至能达到上万元。而纽曼E666打破了这种局面,纽曼的第一款GPS导航产品E666现已上市,目前的售价仅为1999元。


GPS平民化纽曼E666不足两千低价上市
图为:纽曼 GPS-E666

    相比于其他的GPS产品,纽曼E666的外观是不值得称道的,120mm×75mm×16.5mm的身材,同样是采用黑白相间的设计,但由于材质的问题,显得相当“朴素”。开机键设在机器左侧,旁边是SD卡插槽;其他按键则安排在屏幕右侧,从上至下依次为:方向导航键、菜单键、录音键和退出键;机器的右侧则是手写笔、复位键、USB口以及耳机插孔。纯白色的背面很容易脏,突出来的GPS模块可以上下旋转大约150度。

GPS平民化纽曼E666不足两千低价上市
图为:纽曼 GPS-E666

    但是在性能方面,纽曼E666却丝毫没有“吝啬”,采用美国SiRF Star第三代高灵敏GPS模块,充分保证了这款GPS设备的导航能力。3.5英寸26万色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分辨率280×220,并不比其他品牌逊色。内置凯立德v2.0地图,并且提供最新地图下载。纽曼E666内置的导航软件支持地图正北、图随车转和鸟瞰三种视图方式,并且提供6种周边设施搜索范围。

GPS平民化纽曼E666不足两千低价上市
图为:纽曼 GPS-E666

    另外,纽曼E666支持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并且有播放列表和LRC歌词显示功能。同样也可以播放AVI格式的视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支持Macromedia Flash7及其以下版本的SWF播放,也就是说具有“闪客动画”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欣赏拷贝在机器中的Flash动画。当然,纽曼E666也支持JPG、MBP、GIF格式的图片浏览,但是不支持电子图书功能,内置MIC录音孔,可以作为一款录音笔使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