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多彩的关怀 DLS音箱冬日送温暖小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9:26 小熊在线
作者:Pro
多彩公司创建于1993年,主要从事数码MP4/MP3、摄像头、机箱、电源、键盘、鼠标、音箱、CPU冷却风扇等数码及电脑零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知名的外设大厂,多彩的音箱在业内也较为知名,以性价比享誉玩家中;目前已是冬季,在寒冷的冬季,多彩推出了“多彩音箱冬日送温暖”活动,凡在活动时间内购买相应型号的音箱均可获赠礼品。

● 活动时间:2006年12月1日——2007年1月10日

多彩的关怀DLS音箱冬日送温暖小礼

● 购买多彩DLS-2155一对,即赠送“温馨手套”一双

多彩的关怀DLS音箱冬日送温暖小礼
DLS-2155沉稳、庄重,是一款实用型音箱。

● 购买多彩DLS-2166A/B两对,赠送“精美抱枕”一个

多彩的关怀DLS音箱冬日送温暖小礼
多彩DLS-2166以黑色为主色调,前置调节,倒向孔前面朝向,整体外观不错。是一款外观不错,价格比较实惠的2.1音箱。

● 购买多彩DLS-2139一对,即赠送“雀巢咖啡”一盒

多彩的关怀DLS音箱冬日送温暖小礼
DLS-2139采用了黑白两色设计,整体外观高贵典雅并极具时尚感,此款音箱作为一款全能型的主流配置,不管是办公、游戏,音乐,还是影碟,完美音效!

● 咨询电话:0871-5125925、13987633133(伍)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太平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