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致美学 华硕晶品风·暴2006巡展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7:3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松

    12月1日晴,在北京IT产品繁华聚集地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华硕“晶品风暴2006” 巡展活动拉开了序幕。作为液晶显示器品牌中的新生力军,华硕在今年发布了旗下晶品系列液晶显示器,并以独具匠心的工艺美学设计,从千篇一律的显示器外观设计中脱颖而出。当你第一眼见到它的时候,就会被它硬朗的外表所吸引。


极致美学华硕晶品风·暴2006巡展揭幕
华硕“晶品风暴2006” 巡展活动现场热舞表演

    从今年7、8月份华硕纷纷推出了晶品系列液晶各款强势机型,从19英寸带有独立低音炮音响系统的游戏液晶PG191,到20英寸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的宽屏PW201,再到刚刚与我们见面不久稳重大方的22英寸宽屏MW221U,华硕开辟了液晶显示器设计的另一种思路——在极度简约的机身上,加入浓重的金属组建提升质感,用触控智能OSD按键增强它们时尚前卫个性,更是为它们平添了些许工艺品的味道。

极致美学华硕晶品风·暴2006巡展揭幕
华硕晶品系列液晶独特的工艺美学外观

极致美学华硕晶品风·暴2006巡展揭幕
华硕液晶产品种类已经小有规模

    华硕的工艺美学设计显然已经渗入其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也因此而颇受很多专业用户的喜爱。而对于专业用户而言,出色的外表下,华硕晶品系列液晶还具备了独特的内在功能。在此前的“晶•品”杯CG设计大赛上,众多参赛者肯定了华硕晶品液晶带给他们一种原创设计的精神,而在实际应用时又是不可多得的助手。

极致美学华硕晶品风·暴2006巡展揭幕
2006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入围优秀作品展(摄影组)

    华硕晶品液晶独有的“Splendid靓彩智能显示引擎”提供了风景模式、标准模式、剧场模式、游戏模式和夜间模式,四种图像预览模式选择让所有的设置变得更加简单。与普通软件方式达到的效果有本质不同,Splendidi通过专用IC芯片和专用软件结合的高新技术,智能调节色彩、亮度、对比度以及锐度校正。

极致美学华硕晶品风·暴2006巡展揭幕 极致美学华硕晶品风·暴2006巡展揭幕
华硕20英寸宽屏PW201与22英寸宽屏MW221U

    一款优秀的产品不仅在外观上要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技术更要有它的亮点,同时其原配件的品质与售后服务同样非常重要。华硕全线晶品系列液晶显示器都采用AAA级液晶面板,承诺消费者“保证一年无亮点”和“三年系统质保”。

    此次巡展活动以北京作为第一站,还将陆续在上海、广州、厦门、武汉、西安、济南、成都、沈阳、哈尔滨、昆明、江西等城市展开,届时您不仅能够在现场能够亲身感受到华硕晶品液晶的独有魅力,体验与众不同画质,参与现场活动还可能获得精美礼品。相信这次华硕“晶品风暴2006”将会席卷神州大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