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毅定制者SocketF皓龙新服务器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8:04 泡泡网
作者:马欣

    随着AMD发布新一代皓龙(Socket F)处理器,北京超毅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国内率先推出基于AMD最新Socket F平台的服务器产品,显示出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也充分表明,北京超毅对新一代皓龙处理器充满信心。 新一代的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封装技术、支持功耗更低性能更高的DDRII内存以及AMD-V的虚拟技术。新处理器的优势:它是一个稳定、易升级、成熟的创新平台,具有出色的工作负载及资源整合能力,可为全球用户最苛刻的应用需求提供强劲的性能。

超毅定制者SocketF皓龙新服务器发布

    进入双核时代,服务器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就在Intel刚刚凭借Bensley平台夺回一些市场人气的时候,AMD又马不停蹄地推出了其新一代Socket F处理器平台。而作为国内专业的服务器制造厂商,北京超毅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对每一次新技术的变革都有准确的把握,一直走在业内的最前沿。伴随此次AMD Socket F平台的发布,北京超毅更是以闪电般的速度推出超毅®-定制者™810A(1904ST)、超毅®-定制者™120A(2903SS2-M)、超毅®-定制者™220A(2906TA2-M)、超毅®-定制者™220A(2906SS2-L)、超毅®-定制者™840A(4908NS2-H)和超毅®-定制者™820A(2904SS2-M)六款新品,包括单路、双路、四路及单塔、双塔、机架等应用于不同领域的服务器产品。

超毅定制者SocketF皓龙新服务器发布    超毅定制者SocketF皓龙新服务器发布
 
    据了解,基于AMD最新Socket F处理器平台的服务器产品均表现出更高的运算性能和高扩展性。以超毅®-定制者™220A(2906SS2-L)服务器为例,系统采用的AMD Opteron™ 2218处理器,支持64位运算,为用户带来了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无缝升级的平台,可平滑升级到四核甚至多核处理器。产品所支持的DDR2 667内存是目前市场上高规格的产品,由此产生的性能更是主流内存DDR400的130%以上。此外,其ECC功能还具有基本的信息保护作用,高达32GB的容量,极大地提升了服务器系统的内存性能。存储方面,系统支持6个热插拔硬盘槽位,支持SATA/SCSI/SAS、硬盘;I/O方面,支持2个PCI-E x16 插槽,1个32bit/33MHz PCI插槽, 3个PCI-X插槽;网络方面,提供2个PCI-E高速千兆网卡及1个百兆以太网卡,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

超毅定制者SocketF皓龙新服务器发布

    众所周知,AMD目前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而且在市场占有份额当中持续攀升,得益于先进的架构,新一代双核AMD皓龙处理器基于直连架构,在同一个硅片上集成两个核心,处理器内集成了内存控制器,消除了处理器访问内存的瓶颈,因此极大改善了性能,双核处理器在一些应用领域带来了更为强大的动力;AMD在处理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后续升级问题,在不更换其它配件的情况下平滑升级到四核甚至多核处理器,使那些既想提高性能又想保持IT环境稳定性的客户能够在不中断业务的情况下轻松升级到多核心。  

超毅定制者SocketF皓龙新服务器发布    超毅定制者SocketF皓龙新服务器发布

超毅定制者SocketF皓龙新服务器发布    超毅定制者SocketF皓龙新服务器发布

    北京超毅是一家专业的服务器、工作站、存储的制造厂商,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与国际知名IT厂商保持密切合作,掌握着先进的服务器产品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目前超毅®-定制者™服务器已经应用在互联网、安全、高教科研、IDC、视频点播、电信、医疗、政府、教育、军队等领域。此次召开主题为:“新芯相应、同芯进取”超毅®-定制者™基于AMD Socket F皓龙平台服务器新品发布会,也表示着北京超毅与AMD的密切合作达到新的高度,强强联合,始终站在业界发展的最前端,不断推出最先进的服务器产品,来回报广大用户对北京超毅及AMD的支持。

    新一代皓龙处理器的发布不仅得到了我们制造商的支持,也得到了主板制造厂商华硕、技嘉、微星、超微、泰安的支持,他们都相继推出了基于AMD Socket F平台的主板;同时可以看到软件厂商,比如微软、VMware、Novell、RedHat、SUN等都相继在AMD Socket F平台上开发软件。软硬结合,相信基于AMD Socket F处理器的超毅®-定制者™服务器在稳定性、可靠性、可用性方面给广大用户带来惊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