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国货新飞跃!达音科动铁旗舰即将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26 小熊在线
作者:都广宇
在达音科发布EX01之后仿佛沉寂了一段时间,尽管也有三款平价耳塞推出,但这远不足以证明达音科的实力。近来惊闻达音科将推出新旗舰——一款采用传统的动圈设计,名叫Itube 2c,而另一款Itube 3c则采用动铁式设计!这是据我所知国内厂商所出的第一款动铁耳塞,其意义不言而喻。

很多朋友对动圈和动铁的概念还不很清楚,我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动铁又叫衔铁式耳塞,在动铁耳塞的内部,音圈是绕在一个被称为“平衡衔铁”的精密铁片上。这块铁片位于永磁场的中央,通过一个结构精密的连接棒传导到一个微型振膜的中心点,从而产生振动并发声。

动铁单元对比动圈单元有其独特的优势。一是灵敏度高。二是瞬态表现更好。动铁式耳塞对音乐的动态表现、瞬间细节表现、声音密度上远胜于动圈耳塞。

其实现在动圈与动铁已经成了区分耳塞定位的分水岭,大家熟悉的MX500、E888以及E2C都是动圈式,而E3C、UM1、ER6属于动铁式设计,从价格上看前面几款的价格都是几百元,而后面几款则都在千元以上。遗憾的是国内厂家技术所限一直没有动铁产品诞生,而达音科的Itube 3c的发布标志着国货的实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下面放出几张达音科新款动铁旗舰Itube 3c的工程图:

国货新飞跃!达音科动铁旗舰即将出世

国货新飞跃!达音科动铁旗舰即将出世

国货新飞跃!达音科动铁旗舰即将出世
Itube 3c佩带效果

当年达音科S01是国内第一款敢于与洋货叫板的国产耳塞,而EX01更是改变了国货无高端的印象。而达音科在经过一段时间沉寂之后又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动铁耳塞,真让小编由衷的赞叹——国货耳机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