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可折叠壁挂!优派VA902惨跌到1888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26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_问斜阳
如果说普通功能+一般性能的19寸LCD卖到2000元以下,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疑义,但一线品牌优派的一款带有可折叠壁挂功能的VA902卖到1888元,就绝对算的上是一个大新闻了。

可折叠壁挂!优派VA902惨跌到1888米

 

可折叠壁挂!优派VA902惨跌到1888米

从外形上看,延续VA702设计采用的一体化底座显得十分小巧,与屏幕融洽地组成一个整体,个性时尚的外观也显得轻松活泼。线条设计简单随意,没有刻意营造科技与未来生活的痕迹,符合简单大方的新一代年轻人的思考逻辑,简约而不简单。

性能方面,VA902拥有8ms极速响应速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为250流明、对比度600:1,显示器水平和垂直视角分别为160度和150度。

可折叠壁挂!优派VA902惨跌到1888米

优派VA902的底座比较有特色,从图中可以看到的金属枢轴可以满足使用者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显示器进行角度的调节。此外还带有壁挂功能,使用十分人性化。另外,优派这款VA902和17寸的VA702一样使用了具有50000小时寿命的屏幕灯管,平均无故障使用时间长达10000小时,是普通液晶显示器的两倍。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一层大厅优派中国旗舰店去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