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ATA接口 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26 小熊在线
作者:地位低

在先锋推出了具备S-ATA接口的光磁产品后,华硕也推出了采用全新S-ATA接口的DVD驱动器DVD-E616A3T。DVD-E616A3T除了延续了华硕静音王DVD-E616A3的所有优点之外,接口部分采用了了SATA接口。

S-ATA接口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低价到货

华硕DVD-E616A3T

S-ATA接口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低价到货

S-ATA接口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低价到货

作为华硕静音王家族的旗舰产品,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同样支持16X的DVD读取、48X的CD读取,除了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CD和DVD格式的盘片兼容外,更支持DVD-ROM/ R/ RW,DVD+R/RW,DVD-Video盘片,配合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高速读取与快速搜寻的能力,可完全满足用户苛刻的多媒体影音要求。

S-ATA接口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低价到货

可更换面板更是体现了华硕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宗旨!黑色版的华硕DVD-E616A3T附送了银色的面板,方便用户选择不同颜色的机箱,而银色版的则是送黑色版的面板。

S-ATA接口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低价到货

虽然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改写了光存储传统ATA接口的历史,但是凭借华硕全球化生产制造的规模优势,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在价格上却相当平易近人,媒体报价仅为199元。虽然目前市面上大多数DVD光驱产品大多也在此价位,但是华硕静音王DVD-E616A3T的性能无论是接口的绝对优势,还是降噪效果方面无可比拟优势,以及随心所欲的惊喜变换面板功能,相信它绝对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对此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太平洋一期3楼318室的超频地带去看看,在购买时只要提及小熊在线就能得到更好的价格和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