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机箱也有性价比 华硕TA663 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5:46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了解DIY硬件的朋友都知道,机箱是装机配件中重要的部分,因为机箱不仅可以很好的保护主板,硬盘,光驱等设备;更重要的是机箱能够屏蔽电磁辐射,保护用户的健康。所以选择一款漂亮而又实用的机箱,对于用户来说就显得格外重要。

[成都]机箱也有性价比华硕TA663299元

  作为全球硬件的一线大厂,华硕的产品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华硕TA663是华硕专门为PC机用户设计的一款机箱,此机箱是标准的ATX机箱。红黑的搭配加上蓝色的LED灯显得高贵典雅。

[成都]机箱也有性价比华硕TA663299元

  外板采用的是0.66mm钢板材质,有效的屏蔽了电脑的电磁辐射。侧板采用了手拧螺丝设计,而内部则不需要任何螺丝,使用方便,技术含量十足。

[成都]机箱也有性价比华硕TA663299元

  华硕TA663具备了4个光驱扩展位,4个硬盘扩展位和一个软驱位,尽管目前使用软驱的人很少了,但是华硕还是将其设计在机箱上面,可见华硕对于每一款产品的用心。独立的输入和输出设计,2个外置的USB接口和2个音频接口,足以满足用户扩展的需求。

[成都]机箱也有性价比华硕TA663299元

  散热方面,TA663拥有12厘米的超大系统风扇,背部和侧面采用了CPU空气导风管设计。能有效的保证了电脑在超频状态下依然正常运行。

  编辑点评:华硕的产品质量和性能就不需多言,299元的价格,一定能赢得不少DIYer的青睐。最近有装机计划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对此款机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电脑城2F-E11的天恒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55776,联系人:王先生,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