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豪华之王!旌宇CALIBRE P730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3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HP

   台湾旌宇科技近日有新品上市。长期以来定位于海外高阶玩家市场的旌宇Calibre系列显卡终于投放国内市场。首批上市的是采用7300GT芯片的Calibre P730。


豪华之王!旌宇CALIBREP730震撼上市
旌宇Calibre P730
 

   相比国内其他品牌和旌宇的大众型产品。Calibre系列堪称骨灰级发烧友挚爱。而这片首度引进国内的Calibre P730无论是从外表的第一印象还是到显卡本身的内涵,都深刻的诠释着旌宇“显示卡价值捍卫者”的行业角色。在美国和欧洲,Calibre P730的128M版本售价为$99。堪称7300GT极品。

豪华之王!旌宇CALIBREP730震撼上市
旌宇Calibre P730
  

   旌宇Calibre P730采用与旌宇广州好评的CalibreP760(采用7600GT芯片)完全相同的PCB方案。这片代号为A6的PCB底板在做工和用料的豪华程度上已经完全超越P455公版。
它能够为7600GT/7600GS/7300GT等G73家族提供强大的动力。与公版P455相比,A6能够运行为核心频率达到650MHZ的G73核心GPU做好准备。在全球,A6版旌宇至豪华CALIBRE(捍卫者)系列是G73图形核心超频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更擅长超频状态下的双卡SLI。更重要的是,它还配备了旌宇Calibre专用纯铜散热器,并配备了高效能风扇。

豪华之王!旌宇CALIBREP730震撼上市
散热器

豪华之王!旌宇CALIBREP730震撼上市
显存

  也正因如此,Calibre P730的核心频率运行于550MHZ。显存频率运行于1400MHZ。采用Samsung 1.4ns GDDR3显存。与公版P456相比,A6使用了更多SANYO OSCN固体电容和增强型PWM电压控制器;并更多的采用贴片阻容件取代直插式电解电容。从而使电流转换效能超高。电路负载高度均衡,长时间超频方式运行仍保持极低发热量和极低的杂讯干扰。

豪华之王!旌宇CALIBREP730震撼上市
供电部分

豪华之王!旌宇CALIBREP730震撼上市
反面的PWM电压控制器和贴片阻容件

   旌宇CALIBRE P730 128M版在国内的市场零售价仅699元,是目前市场上最超值的高档7300GT显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