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今冬同永便携式GPS GO-420温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晓曼

    伴随中国汽车业的快速发展,车载GPS系统也同时进入高速发展阶段。2006年12月,拥有国际平台背景的上海同永公司携自己的新产宠儿pq2品牌,最新推出了专业车载GPS导航产品——GO-420。


今冬同永便携式GPSGO-420温情上市
图为:同永GO-420 GPS导航仪

    为了保障此设备的高稳定性,同永GO-420采用三星 400MHz的高运算CPU,内存也加大到64MB,应用的Sirf III GPS定位模块,4年前是美国军方使用的定位系统。另一方面,来自国际的强大技术支持,更给用户以放心的质量保证。

今冬同永便携式GPSGO-420温情上市
图为:同永GO-420 GPS导航仪屏幕显示

    这款产品拥有中国最完整的电子地图:使用通过中国权威单位认证的地图软件——瑞图万方。在国内推出了首套真正意义上连片式的“道道通”全国导航电子地图产品,无缝覆盖了全国31个省 、333个地级市和2859个县,实现了除军事限制以外的中国任何地方都可利用卫星定位技术导航通达的宏伟目标。各大中小城镇道路、银行、餐馆、超市、停车场、生活小区甚至公厕都有。更为户外旅游爱好者配备详尽的旅游地图。

今冬同永便携式GPSGO-420温情上市 今冬同永便携式GPSGO-420温情上市
图为:同永GO-420 GPS导航仪

    同永GO-420采用专业的优化处理,使得GO-420的导航性能流畅、精准与稳定。此外该产品应用人性化操作界面,具备MP4等播放功能,使用更加休闲、方便上手。

    以便携为突出优点,拥有GPS+MP4+MP3功能、宽屏设计、超高画质、 高灵敏度、智能导航等诸多优势的同永最新车载导航设备GO-420凭借优越的性能、时尚的外观将在今冬温情上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