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899元挺“酷睿” 磐英P965叫嚣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深圳市新天下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走在了科技的前沿,其成果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下面就不妨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售价899元的磐英 BP1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的P965主板。

 

899元挺“酷睿”磐英P965叫嚣卖场

    磐英 BP1 基于Intel P965+ICH8R芯片组,支持Intel双核心CPU(Smithfield/ Presler/Conroe),同时支持Intel Prescott/Cedar Mill核心CPU。支持1066/800/533MHz FSB,支持Intel 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支持RAID 0、1、0+1、5等多种磁盘阵列模式,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 最大至4GB。

899元挺“酷睿”磐英P965叫嚣卖场

    采用了高端主板应必备的四相供电,一上两下的Infineon MOSFET配置,高品质的富士通OSCON电容,高导磁率的电感,为大电流双核CPU提供稳定的电流,有效降低主板的温度,确保主板的稳定性。供电模块采用了最新的VRM11规格,支持新一代低功耗高性能的Conroe处理器。

    北桥核心和内存供电也采用了开关供电方案,两上两下MOSFET和一上两下MOSFET为北桥核心和内存提供强劲电流,为主板的稳定提供了安全保障。

899元挺“酷睿”磐英P965叫嚣卖场

    两条显卡插槽,硬件设计上具备了组建强大双显卡平台的条件。

    北桥芯片本身只能支持一块独立的PCI-E16X显卡,为了能充分利用了ICH7南桥提供了4个PCI-E通道,主板上采用了JP7的跳线,当跳到1-2时可以将4个PCI-E通道捆绑在一起,给第二个显卡插槽用,一定程度提高图形性能,不过这时候主板上的PCI-E 1X插槽是不可用的。只有当JP7跳线到2-3时候,PCI-E 1X可用,而这时的第二根显卡插槽为PCI-E 1X。

    板载ALC880音效芯片,符合高解析音频HD Audio规范,具备24-bit 、192KHz 的采样频率,8声道环绕音频效果,提供更精确、更好的音质,外加数字音频SPDIF输入输出接口,光纤接口,一定能给您带来绝对高保真的数字音效享受。

    板载超高速千兆网卡。

    高阶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强大的SATA2硬盘,达到高速3.0Gb/s的传输速度,数据的读写程序更加快速,支持NCQ功能,效率更高。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ICH8R南桥,芯片由于停止了对IDE的支持,由上一版ICH7支持4个SATA2通道改进为能支持6个,但考虑到目前IDE设备应用的广泛性,我们还是在主板上设计了一个芯片:“88SA8040-TBC”,可以把一个SATA 通道转换成IDE,在主板上可以找到JP8跳线,可以选择是否屏蔽这个IDE口(主板上有丝印说明)。另外剩余的5个SATA2接口还是保留。USB Port由8个增加为10个。

    这款磐英 BP1主板官方报价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里看一下!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销售价格]: 磐英 BP1    899元

[咨询电话]:028-85482628/85482638/85482648/85482658
[销售地址]:成都市新南路四维村七号华能大厦一楼
[经销商]:新达板卡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