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晶·品”风暴2006 全国巡展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37 天极yesky
佚名 

  在陆续发布多款晶品系列LCD显示器之后,华硕在LCD领域的地位迅速提升,据悉,以“晶品风暴2006”为题的全国主题巡展活动已于今日正式经拉开序幕,并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武汉、西安、济南、成都、沈阳、哈尔滨、昆明、江西等城市展开,让晶品风暴席卷神州大地。

华硕“晶·品”风暴2006全国巡展隆重开幕

  此次“晶品风暴2006” 巡展活动于12月1日在北京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拉开序幕。东北名城哈尔滨和济南等地也将在次周的六日遥相呼应。进入12月中旬之后,巡展活动掀起第二轮高潮,届时上海、广州、厦门、西安、成都、江西等几大城市将同时刮起一阵“晶品旋风”。进入月底之后,昆明将是此次全国巡展的收尾压轴,外场大型路演将活动气氛推向最后的高潮。

华硕“晶·品”风暴2006全国巡展隆重开幕

  晶品系列LCD显示器给用户留下的深刻印象莫过于其别具匠心的工艺美学设计。在当前LCD显示器普遍陷入同质化泥沼的情况下,华硕率先冲破屏障,将以往应用在笔记本以及其它华硕产品上并屡获好评的工艺设计转移到晶品系列LCD显示器。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已经看腻了超窄边框设计,更对冷冰冰的设计风格产生厌倦之情。但是,在每一款晶品系列LCD显示器中,我们总是能够找到一种设计神韵,或是典雅高贵或是精致简约。华硕的工艺美学设计显然已经渗入其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也因此而颇受很多专业用户的喜爱。

  当然,专业用户对于晶品LCD的偏爱不仅仅是其出色的工艺美学设计,完美的显示品质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正如此前“晶·品”杯CG设计大赛上众多参赛者所说,晶品LCD带给他们的是一种原创设计的精神,而在实际工作时又是不可多得的助手。在这次全国巡展中,华硕晶品LCD独有的“靓彩智能显示引擎”也是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更被誉为出色画质表现的本源因素之一。

华硕“晶·品”风暴2006全国巡展隆重开幕


  据华硕工程师介绍,“靓彩智能显示引擎”是专用IC芯片和专用软件结合的高新技术,推动了LCD显示器应用的革命。通过这项技术,LCD显示器的图像优化功能可智能调节色彩,亮度,对比度以及锐度校正,而且四种图像预览模式选择让所有的设置变得更加简单。根据实际场景的需要,用户可以将华硕晶品系列LCD的显示模式设置为风景模式、标准模式、剧场模式、游戏模式和夜间模式,而且此时所达到的效果与普通软件方式有着本质区别。

华硕“晶·品”风暴2006全国巡展隆重开幕

  从一个理性的角度来看,一款优秀的产品不仅仅一些技术亮点的堆积,其原配件的品质与售后服务同样非常重要。华硕全线晶品系列LCD显示器都采用AAA级液晶面板,因此敢于承诺消费者“保证一年无亮点”和“三年系统质保”,这样过硬的售后服务标准在目前国内市场上十分罕见。更加重要的是,在高品质液晶面板的保障下,其可视角度以及色彩显示能力有着非常理想的表现,让晶品LCD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通过巡展活动的现场试用,大量消费者开始体验到晶品LCD的画质优势,甚至在户外阳光下也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令其它普通LCD显示器相形见绌。当然,所有参与活动的观众都有可能获得精美的小礼品,包括实用的手摇式手电充电器以及可爱的Q仔狗。

华硕“晶·品”风暴2006全国巡展隆重开幕

华硕“晶·品”风暴2006全国巡展隆重开幕

  据悉,本次全国巡展活动将进行很长一段时间,现场更是有着丰富的活动和奖品。如果大家对华硕晶品LCD感兴趣,那么建议关注此次活动,说不定会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哦。

华硕LCD路演活动场地安排
区域 城市 时间 场地
华北 北京 12月1日 3日 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
  济南 12月9日10日 赛博数码广场
  石家庄 12月9日10日 太和电脑城
华东 上海 12月16日、17日  上海百脑汇中厅
  杭州 12月23日、24日 新高新数码城
华南 广州 12月11号-17号 广州天河电脑城
  厦门 12月 16、17日 厦门假日电脑城
东北 哈尔滨 12月9日-10日 船舶电子大世界
  沈阳 12月9日-15日 东软电脑城
西北 西安 12月 16、17日 西安赛格电脑城
西南 成都 12月 16、17日 成都A世界资讯广场
  昆明 12月23日、24日 昆明圆西电子广场
华中 江西 12月9日10日 南昌新大地电脑城

  以上安排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请登陆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查寻。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