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 “显示大亨”强手召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33 天极yesky
佚名 

  神秘奖品、神秘约定!随着优派“显示大亨”强手棋的神秘登场,有着70多年光辉历史的强手棋,将再度风行一时,席卷神州。自12月1日起,凡购买优派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可以获赠一套价值228元“显示大亨”强手棋一套,并可参加将于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重庆、武汉、沈阳等全国25个城市进行的优派“显示大亨”强手棋比赛,各赛区冠军将获得区域冠军奖励及赴上海优派(中国)总部参加总决赛的资格,赢取价值15999元的优派42英寸液晶电视一台,以及多重丰厚奖品!

优派“显示大亨”强手召集令!

  早在1935年,世界上第一款强手棋诞生以来,强手棋就以其轻松益智的风格,受到了全世界上亿玩家的欢迎,先后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在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5亿副的销量,而一些经典版本的强手棋更是被玩家们作为精品拍卖、收藏。目前,在国际知名的拍卖购物网站“亚马逊”以及国内的“淘宝网”上,强手棋受到了全球买家的喜爱。其中,在“淘宝网”上美国“富兰克林”纪念版强手棋拍卖价高达人民币6298元!如今,全球最大的独立显示品牌优派(ViewSonic)推出的这款最新中文版“显示大亨”强手棋,将在经典强手棋的基础上,融入现代高科技概念与元素,增加了更多新奇的道具卡,另这款游戏更富趣味性及收藏价值。

  与五光十色、容易沉迷的电子游戏和网络游戏相比,强手棋的游戏规则质朴简单,家庭成员、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尤其是对于生于70、80年代的人们来说,那时候没有电视,没有游戏机、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更没有遥控汽车和MP3数码随身听,放学后,与三、四个小伙伴们围在一起玩强手棋,摊开棋盘,每人分得一沓花花绿绿的钞票……买路盖楼,占地收税,一场厮杀下来,爆富的人笑逐颜开,破产的人愁眉苦脸,但最终却是相对一笑泯“恩仇”。童年虽然已经远去,但童年的快乐永远在我们身边!

  优派带给消费者视讯与声音的双重享受,更是诉求ViewSonic的高科技形象。 优派集团ViewSonic由杰出华人朱家良先生于1987年创立于美国加州南部,至今已经形成完整的全球销售网络。截止目前,优派全球共获得超过2000个媒体及其他组织授予的推荐大奖。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