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敏UMCP55U-M2主板到货郑州 仅售6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27 小熊在线
作者:猫竹

   河南行情随着SLi技术的日渐成熟,显卡的价格日渐走低,SLi技术已经从王谢堂前燕,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利用SLi技术可以让消费者用最经济的投资或地最佳的效果,说实在的,以前朋友们对SLi那不是不想要啊,那是买不起啊,但是现在好了,便宜了啊,更妙的是最近双敏推出了一款UMCP55U-M2主板,仅仅669元的价格就能买到,组成SLi是在实惠!大家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主板。

    包装上,双敏 UMCP55U-M2没有丝毫改变,,依旧是绿色包装,在包装上可以看到这款主板的主要特性。

双敏UMCP55U-M2主板到货郑州仅售669元
双敏 UMCP55U-M2 

    双敏UMCP55U-M2基于NVIDIA nForce550芯片,支持Socket AM2接口全系列的AMD Socket AM2 Athlon64 X2/Athlon64FX/ Athlon64处理器,支持1000MHz HT总线.

双敏UMCP55U-M2主板到货郑州仅售669元
双敏 UMCP55U-M2 

    供电方面,双敏UMCP55U-M2采用了三相供电模式,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红宝石电容,每相供电都使用全封闭式电感线圈,增强主板供电部分的抗干扰性,为主板提供了更为纯净的电流。

    双敏UMCP55U-M2配备了2条DIMMs插槽,支持DDR2 400/533/677等规格,最大可达2G。

双敏UMCP55U-M2主板到货郑州仅售669元
双敏 UMCP55U-M2 

    扩展方面,双敏UMCP55U-M2提供了两条PCI-Express×16显卡插槽,可以非常方便的组建SLI系统。另外,还提供了2条PCI-Express×1,3条传统PCI,充分满足用户扩展的所需。

    音网卡上,板载的ALC880音效处理芯片支持HD-Audio标准,提供高品质7.1声道音频输出,而板载的RTL8110SC网络芯片支持自适应1000Mbps网络连接,并支持NV防火墙。

双敏UMCP55U-M2主板到货郑州仅售669元
双敏 UMCP55U-M2 

目前这款主板在郑州已有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