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在变革中创新:丽台北美宣布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6年11月30日 台湾/台北: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丽台科技(Leadtek)宣布在北美地区建立新的业务平台,以配合丽台全球品牌营销策略的深入发展。

  从今年12月起,丽台北美将成立一个新的销售团队,为当地市场提供全面的、强有力的支持,以增强丽台在这一地区的竞争力。丽台CEO卢昆山先生表示,此次重组和转变将优化丽台的盈收能力,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北美市场提供完整的一体化服务。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丽台创下了辉煌的业绩,并获得了国际性的认可。经过此次业务重组,新的全球性业务策略又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历程中值得书写的里程碑,意味深远。

  卢昆山先生指出,丽台在全球市场上的强势姿态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是非常值得骄傲的,而“精准且及时的用户反馈和快速的产品升级”是丽台及其业务的重要特点。他说,丽台率先倡导并遵从“不盲目跟随,而是高瞻远瞩领先一步”的发展理念——这是丽台不断革新进取、取得业界领先的有力保障。

  卢昆山先生认为,北美市场的飞速发展和变革给丽台带来了机遇,不但可以巩固已有业务基础,还能以更灵活的方式扩大市场份额。与此同时,丽台还将积极寻求与美国、加拿大客户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更有效的组织”积极推广自主品牌产品。

  卢昆山先生表示,只有通过对丽台总部和海外分支机构进行重组,才能实现资源整合、高效运作的目标。现有市场将得到拓展,各分部之间的协同合作将得到巩固与加强,他还如是补充道。
所有美国业务部门都将于下月接到详细的通知,出货时间表将不会有变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