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打倒7600GT 艾尔莎X850XT PE显卡杀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rtin

  【广东行情】随着X1000系列显卡的推出,上一代ATI高端王者X850XT显卡如今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在被人冷落的时候,它只能通过降价证明自己的存在了。

  著名显卡厂商艾尔莎今天开始对旗下的X850XT PE进行最后的清货处理,价格十分让人惊喜,居然低至千元以内,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包装里面附件一应俱全,满足用户组建不同的视频平台。

  作为当年与GeForce 6800Ultra同级别的Radeon X850XT显卡,核心频率为540MHz,搭载1.6ns的三星高速GDDR3 256M/256bit显存,显存频率运行在1180MHz上,虽然它仅仅支持DirectX 9.0b规范,但在当时不少的3D游戏中,拥有完美16管线设计的Radeon X850XT,其表现可是相当的强悍。而据我们文章《切勿匆忙升级!X850XT与76GT的对比测试》评测所知,在大部分无需开启HDR特效或调用Shader Model 3.0的游戏当中,拥有16条像素渲染管线、双256设计、核心频率高达520MHz的,依然具备不少的优势,尤其是在高显示分辨率、高AA和AF的情况下,256bit的高显存位宽为其带来了更多的显存带宽,性能一点也不逊色于目前位于中端主流的7600GT。

打倒7600GT艾尔莎X850XTPE显卡杀破千元

艾尔莎 幻雷者X85 XTP

  供电部分,采用显存和核心分离式设计,外接6pin电源插座辅助供电。显卡使用了全封闭的电感,三洋SVPC固态贴片电容,而背面采用了大量的陶瓷电容和坦电容,这样的做工光看着就很过瘾。

打倒7600GT艾尔莎X850XTPE显卡杀破千元

艾尔莎 幻雷者X85 XTP

  该显卡采用了Dual Slot Cooling Solution散热系统,设计为双挡板,需要占用一个PCI插槽。巨大的散热器可以有效的解决显卡的发热问题,大尺寸的风扇和全铜的散热片有力的保证了显卡的散热,为显卡的超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倒7600GT艾尔莎X850XTPE显卡杀破千元

艾尔莎 幻雷者X85 XTP

  显卡PCB背部密布着大量电子元件,为了防止显卡因庞大的散热器而发生变形,蓝宝还附加了固定背板的金属支架。

  通过显卡正面的ATI Rage Theater芯片可以实现VIVO(即视频输入/输出)功能。ATI Rage Theater具备较高质量集成视频编码器/解码器,具有数字音频支持。ATI Rage Theater芯片是一种低成本、单芯片、多标准的视频编码/解码器,其先进的处理功能专为生成视频输出图象而设计,因此它尤其适用于网上电视浏览等应用。Rage Theater芯片具有丰富的视频输入、多时钟输出、GPIO插针、I2S和S/PDIF音频,它能够使制造商大量减少家庭影院和机顶盒产品组件的数量,从而使节约成本成为可能。

  艾尔莎X850XT的输出为VGA+TV-OUT+DVI,全接口输出方式,满足各种人群的不同需要。显卡挡片采用的是高端卡才使用的双槽设计,进一步完善了散热系统。

打倒7600GT艾尔莎X850XTPE显卡杀破千元

艾尔莎 幻雷者X85 XTP

  [参考价格]:艾尔莎 幻雷者X85 XTP 999元(2006年12月01日)      
  [咨询电话]:020-87561700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01-302(源海东方)

  有一说一:目前艾尔莎这款X850 PE显卡报价为999元,凭借其16条像素渲染管线、双256设计、以及540/1180MHz的默认频率,在运行老游戏的时候,性能绝对要在7600GT之上,适合发烧友或者收藏玩家购买。不过对于新购机的用户,我们还是推荐他们购买目前主流的GeForce 7600GT或7600GS产品,毕竟它们的货源更为充足,具备更多的3D特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