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变革中创新 丽台北美业务宣布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51 IT.COM.CN

  来自2006年11月30日台湾/台北丽台的消息: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丽台科技(Leadtek)宣布在北美地区建立新的业务平台,以配合丽台全球品牌营销策略的深入发展。

  从今年12月起,丽台北美将成立一个新的销售团队,为当地市场提供全面的、强有力的支持,以增强丽台在这一地区的竞争力。丽台CEO卢昆山先生表示,此次重组和转变将优化丽台的盈收能力,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北美市场提供完整的一体化服务。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丽台创下了辉煌的业绩,并获得了国际性的认可。经过此次业务重组,新的全球性业务策略又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历程中值得书写的里程碑,意味深远。

  卢昆山先生指出,丽台在全球市场上的强势姿态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是非常值得骄傲的,而“精准且及时的用户反馈和快速的产品升级”是丽台及其业务的重要特点。他说,丽台率先倡导并遵从“不盲目跟随,而是高瞻远瞩领先一步”的发展理念——这是丽台不断革新进取、取得业界领先的有力保障。

  卢昆山先生认为,北美市场的飞速发展和变革给丽台带来了机遇,不但可以巩固已有业务基础,还能以更灵活的方式扩大市场份额。与此同时,丽台还将积极寻求与美国、加拿大客户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更有效的组织”积极推广

自主品牌产品。

  卢昆山先生表示,只有通过对丽台总部和海外分支机构进行重组,才能实现资源整合、高效运作的目标。现有市场将得到拓展,各分部之间的协同合作将得到巩固与加强,他还如是补充道。

  所有美国业务部门都将于下月接到详细的通知,出货时间表将不会有变动。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丽台网站http://www.leadtek.com.tw或垂询丽台在加拿大的当地经销商。 

 

关于丽台科技
丽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公元1986年,为一个专著于研发与发展的公司,并致力于多媒体高效能的绘图卡,通讯产品和主机板的研发制造。其多样化的产品涵括了3D绘图卡,多媒体,主机板,视讯会议,监视视讯,GPS卫星导航系统和无线网络通讯。对于无论是入门的初学者或专家级的使用者,丽台科技设定目标在提供完整的系统与解决方案给他们。丽台科技永远着重在加强RD的研发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而丽台的制造设备也通过了ISO9001,成为业界质量的领导品牌。 丽台科技RD的努力是针对于客户的满意而发展,同时也以客户的利益至上。2001年9月在台湾上市,目前

股票交易代码为2465。
丽台(上海)公司作为中国大陆的经营实体,于2002年5月成立,并相继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她将秉承公司“研究创新 ,品质至上,利润共享,客户为先”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双赢策略的实施,完全以用户满意为前提,以向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最周到的服务、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为丽台(上海)公司的最大成功。欲了解更多丽台科技信息,请进入http://www.leadtek.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