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白雪公主现身 明基FP93VW液晶上市售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46 IT168.com

  【辽宁行情】在目前的液晶市场上,时尚与个性化风格的液晶显示器越来越受消费者所关注。背负着苹果绝配盛名上市的明基FP93V液晶显示器,吸引了不少时尚朋友的青睐。而近期明基又推出了一款与FP93V外形极为相似的FP93VW宽屏液晶来冲击LCD市场,目前这款产品已经登陆沈阳,其上市的价格为1999元。

白雪公主现身明基FP93VW液晶上市售1999元

明基FP93VW

  明基FP93VW和之前的FP93V外观上极为相似,同样是采用了纯白色的机身外观并且表面经过高光处理,整体感觉晶莹剔透。轻薄的机身设计搭配流畅的机身线条,极具时尚气息。

白雪公主现身明基FP93VW液晶上市售1999元

明基FP93VW

  明基 FP93VW的OSD按键被设计在了显示器的左侧呈一字排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保证了面板的整洁。白色方形的底座设计与机身很好的结合,给显示器以稳固的支撑。整体设计时尚大气,能够很好的与家居或办公环境相融合。

白雪公主现身明基FP93VW液晶上市售1999元

明基FP93VW

  FP93V的最大区别在于FP93VW普屏改成了宽屏,采用19英寸16.2M色的TN液晶面板,具有5毫秒的主流响应时间,分辨率达到了1440×900。拥有300流明亮度,700:1对比度,可视角度为水平150度/垂直140度,此外该款液晶还配备了D-SUB和DVI-D双接口。

  整体看来,独特的外观设计是这款液晶的卖点所在,性能参数方面也都是目前的主流水平,比较适合追求个性的时尚一族选购。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东软电脑城2B012档口百越科技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5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