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的就是你 神舟超值热卖精品2999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台式机电脑市场上品牌众多,款式纷纭,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但是,款式多了,问题也来了,究竟哪一款电脑最适合自己?相信很多朋友都为此感到困扰。优秀厂商神舟电脑坚持走低价路线,为消费者提供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今天就向朋友们推荐几款不同价位的产品,款款精彩,款款超值,定能让您心动不已!

  节能静音,超低价格

  新瑞S300D 2999

  “环保”概念的深入人心促使电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新瑞S300D就是一款节能静音的环保电脑。它采用英特尔赛扬M350移动式处理器,90纳米制程,主频1.73GHz(超频后)。赛扬M350移动式处理器具有低功耗的特点,仅为25W的CPU功耗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并有效地降低了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家庭娱乐,都令环境安静和谐。256M DDR2内存,9合1读卡器,标配15.4的

液晶显示器仅售2999,超值低价!
 

爱的就是你神舟超值热卖精品2999起

  简约靓丽,方便易用

  佳禧G350D 3999
   
  神舟自主研发的液晶一体电脑,将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既有简约、方便易用的特点,又有超实惠的价格。佳禧G350D采用赛扬M处理器350,主频1.3G,低功耗的英特尔移动处理器,性能同样强劲,功耗只有一半;512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使您的大量存储变得更加简单;DVD光驱,让您的休闲娱乐时光丰富多彩;9合1读卡器,带您尽情领略数码世界的乐趣;19寸宽屏液晶则带给您视觉上的超级盛宴。佳禧G350D市场热卖3999元!

  强功低耗,引领时尚

  佳禧G500D 4999

  神舟近期推出了酷睿双核19寸宽液晶一体电脑佳禧G500D,在酷睿双核处理器价格高高在上的情况下,将产品做到4999,着实令人震撼!佳禧G500D采用Intel酷睿双核移动处理器T2050,凭借执行效率和二级缓存的优势,拥有超越台式双核处理器奔腾D的强劲动力;节能超静音设计,使您免受噪音干扰,安享宁静氛围; 512M DDR-II双通道内存、80G SATA硬盘,均衡的配置保证了整机性能的充分发挥。外观靓、性能强、舒适易用的佳禧G500D价格低于同等配置的台式液晶电脑,真是挡不住的诱惑!

  双核独显,无敌高端

  新梦G900 5999
   
  全新新梦系列之新梦G900则是名副其实的性能之王。新梦G900采用英特尔奔腾D双核处理器915,主频达2.8GHz,该处理器的两个物理核心分别拥有2MB二级高速缓存,总共4M,是奔腾D 820处理器的两倍,性能绝对强劲;1G DDR2 高速内存,160G SATA高速硬盘,组成大容量数据存储系统;更采用了256M G7300GT显卡,3D Mark2001超17000分,带给您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全新的外观设计尽显尊贵优雅,仅5999的价格超值无限!

  看了这么多精彩无限的产品,您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赶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将您中意的电脑抱回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