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淹不死砸不烂的微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25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I-O Data推出了一款1英寸的微硬盘HDMC-U,容量有8GB和12GB两种,可用于Windows 98/Me/2000 (SP4) /XP/Vista和Mac OS 9.1-9.2.2/Mac OS X 10.1-10.4.8等系统。

  不过这款硬盘最大的特色是防水和防震性能,小小的硬盘外面包着特制的防水防震外壳,就算在特别恶劣的环境里,你宝贵的数据也不会损坏。在坚固的特别材料之外是硬盘的外壳,不过在外壳之外还有一层橡胶特制的USB数据线,环绕着中间的硬盘,更添保护作用。

  HDMC-U遵照IPX7和MIL-STD-810F规格制作,IPX7表示在意外掉入水里之后,能经受高达半小时的浸泡而不损坏;MIL-STD-810F则是考验设备在恶劣环境下的承受能力。

  规格方面,它的尺寸为52×59.5×18mm,重量仅55克。12月8日上市,按容量不同价格分别为140美元或190美元。

  

淹不死砸不烂的微硬盘

  

淹不死砸不烂的微硬盘

  

淹不死砸不烂的微硬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