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神秘约定 “显示大亨”强手召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12 天极yesky
佚名 

  神秘奖品、神秘约定!随着优派“显示大亨”强手棋的神秘登场,有着70多年光辉历史的强手棋,将再度风行一时,席卷神洲。早在1935年,世界上第一款强手棋诞生以来,强手棋就以其轻松益智的风格,受到了全世界上亿玩家的欢迎,先后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在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5亿副的销量,而一些经典版本的强手棋更是被玩家们作为精品拍卖、收藏。如今,全球最大的独立显示品牌优派(ViewSonic)推出的这款最新中文版“显示大亨”强手棋,将在经典强手棋的基础上,融入现代高科技概念与元素,虽然还没有正式露面,就以其神秘色彩已经引起了众多海内外玩家的期待和关注。

  与五光十色、容易沉迷的

电子游戏
网络游戏
相比,强手棋的游戏规则质朴简单,家庭成员、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尤其是对于生于70、80年代的人们来说,那时候没有电视,没有游戏机、变形金刚和芭比娃娃,更没有遥控汽车和MP3数码随身听,放学后,与三、四个小伙伴们围在一起玩强手棋,摊开棋盘,每人分得一沓花花绿绿的钞票……买路盖楼,占地收税,一场厮杀下来,爆富的人笑逐颜开,破产的人愁眉苦脸,但最终却是相对一笑泯“恩仇”。童年虽然已经远去,但童年的快乐永远在我们身边!

  优派“显示大亨”强手棋作为一款魅力十足的益智类游戏,模拟真实的商战环境,模仿真实的商业社会运营法则,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各种投资选择,获得各种机会,面对各种命运,努力达成经营目标。对于追求事业成功的人而言,“显示大亨棋”是休闲时光中的好伙伴,一场游戏代表一次童心未泯,一场游戏代表一次商场实战,伴随游戏进程中的“投资决策”及“命运安排”,玩家能够收获商业经营的深刻感悟和处变不惊的人生态度,快乐从容的面对生活。对于追求家庭和谐快乐的人而言,“显示大亨棋”则是家庭成员间感情的纽带,家长找回童年的快乐,孩子在游戏中树立自信、自强的精神,使得家庭生活其乐融融,各得其所。

  为了带给大家更多的参与乐趣,优派还即将于12月举办全国25个城市的“显示大亨”强手棋大赛,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优派提供的神秘大奖,“棋”强一着,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