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武汉赛博今日盛大试业 300万豪礼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0:06 小熊在线
作者:PPX
作为国内最大的3C专业连锁卖场,赛博数码广场武汉店12.1日即将隆重试业。据悉,12月1日赛博将对1-2层开业,并且举行隆重的试营业剪彩仪式!

武汉赛博今日盛大试业300万豪礼大放送

在试营业之期,赛博数码广场还将有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人人有奖拿!300万豪礼大放送!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日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场内购买任意品牌、任意型号品牌机或笔记本,凭本人有效证件、发票、所购机器,即可参与抽奖!8人一组,人人有奖。数量有限,先买先抽,送完为止。

特等奖:彩电

一等奖:微波炉

二等奖:迷你冰箱

三等奖:电暖器

四等奖:罗技无线鼠标

五等奖:MP3

六等奖:漫步者笔记本音箱

七等奖:U盘

另外,DIY装机也可以获得价值400元的外设套装,12月1——3日,凡购买DIY整机,凭本人有效证件、发票、所购机器,即可获赠!

武汉赛博今日盛大试业300万豪礼大放送

一口气拿下五家店的小熊推荐店新胜科技赛博5店将同期试业

赛博品牌一店 武汉赛博电脑城1139—1141号

赛博品牌二店 武汉赛博电脑城1023号

赛博数码一店 武汉赛博电脑城2185号

赛博数码二店 武汉赛博电脑城2168号

赛博DIY店 武汉赛博电脑城2046—2048号

武汉赛博今日盛大试业300万豪礼大放送

武汉赛博数码广场建筑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作为华中地区面积最大、设施最先进、高新产品最多的3C专业批发、零售卖场。作为武汉市重点工程,在省、市、区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关心下,赛博数码广场12.1日即将隆重试业!

赛博数码广场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珞瑜路129号测绘科技大厦1501

电话:027-87874602

联系人:张经理

网址:www.cybermart.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