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血拼中端 名牌1.1ns超强公版7600GT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9:26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Benx  出处:小熊东北
血拼中端 七彩虹1.1ns超强公版76GT跌破千元(1)   七彩虹天行7600GT-GD3 UP烈焰战神 256M V11做为一款加强型公版显示卡、公版风暴中的一员,以其独特的全三洋os-con固态电容+金属封闭式电感线圈+1.1ns Samsung 256M显存的黄金组合在DIY领域可谓是家喻户晓。其超豪华的用料、极大的超频空间曾令无数玩家垂涎,但千元以上的价格却令部分玩家顿足。近日,七彩虹为满足大多数DIY爱好者需求,将其降价百元,打破增强型76GT千元价位的冰点,以999元的诱人价格推向市场。

血拼中端名牌1.1ns超强公版7600GT跌破千元
七彩虹天行7600GT-GD3 UP烈焰战神256M V11显卡全家福

  天行7600GT-GD3 UP烈焰战神256M V11采用G73核心专用的P456公版,据官方透露该版性能稳定、超频能力非常优秀,而且据可靠消息称红色P456公版NV显示卡,只有七彩虹用户独家享用。七彩虹惯用的红色PCB板,搭配烈焰形风扇,总体感觉很是养眼。

血拼中端名牌1.1ns超强公版7600GT跌破千元
P456公版

  三星1.1ns是目前规格最高的GDDR3颗粒,是GDDR4出世之前最快的显存,被广泛的应用于X1900XTX和7900GTX这些旗舰级显卡之上!采用1.1ns显存显然是为了提高超频能力,该显卡的默认频率仅为1500MHz,看来还是比较保守,只有超频才能发挥出全部实力。 然我们也可以看到,1.1ns显存上已经安装了散热片,配合扇形风扇高频下的发热完全不用担心!

血拼中端名牌1.1ns超强公版7600GT跌破千元
三星高规格显存颗粒
血拼中端 七彩虹1.1ns超强公版76GT跌破千元(2)   散热部分采用了七彩虹外观专利产品——“烈焰”系列压固风扇,大胆突破传统散热模式,非对称的“烈焰”型鳍片设计,不仅在外形上切合烈焰的命名,而且比同类型散热器增加250%散热面积,极大增强了散热效果。当然,扇形散热器还有一大优势:大口径风扇的出风能够直接吹到风扇底下的元件,比如显存、供电模块的电容电感和MOS管。事实上由于散热结构上的优势,整个显卡PCB都能够很好的进行散热。

血拼中端名牌1.1ns超强公版7600GT跌破千元
散热器

  可以看出,天行7600GT-GD3 UP烈焰战神256M V11主供电模块全布使用了低ESR值的三洋Oscon直插式固态电容,容量完全按照公版的标准,电感也使用了密封式降低高频下的干扰!

血拼中端名牌1.1ns超强公版7600GT跌破千元
供电部分
  从显卡的配置来看,天行7600GT-GD3 UP烈焰战神256M V11纯公版设计、出色的散热器设计、最快的1.1ns显存、全固态电容供电、完整的低通输出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规格如此强劲的显卡不超频的确是可惜了,所以对于广大超频爱好者来说规格如此强悍的加强型公版7600GT售价不足千元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

[媒体报价]:999元

[联系方式]:七彩虹沈阳分公司 024-3132173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