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945最低价 富士康945GZ大幅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36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目前市面上的一线945主板能卖到多少?599?699?能够支持Intel的酷睿2的945主板一直是中低端用户的最爱,目前笔者得到消息,富士康 945GZ7MC-RS2H仅售价499元。

[成都]945最低价富士康945GZ大幅调价

  富士康 945GZ7MC-RS2H采用灰蓝色的PCB MATX板设计,芯片组为Intel 945GZ,支持Celeron D/P4/XE/PD/Core 2 Duo全系列处理器,并且支持超线程技术。最高前端总线频率为800MHz。

[成都]945最低价富士康945GZ大幅调价

  内存方面,此款主板配备了2根DDR2的双通道内存插槽,最高支持2GB的内存扩展,刚好适合今天上市的全新的Vista操作系统。4个SATA2的硬盘接口,也足够使用。

[成都]945最低价富士康945GZ大幅调价

  扩展方面,945GZ配备了的标准PCI-Express显卡插槽和2个PCI接口,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

[成都]945最低价富士康945GZ大幅调价

  供电部分,此主板采用的是三相电源回路和高品质的电容,保证了电路的稳定。接口部分,百兆网卡和6声道的声卡也足够满足用户的娱乐上网需求。加上8个USB2.0接口,用户的外部设备就能轻松连接。

[成都]945最低价富士康945GZ大幅调价

  编辑点评:此款主板是599元的价格是全球945平台的最低价,就在一瞬间,富士康 945GZ7MC-RS2H的性价比就陡增。想要近期装机的朋友,此款主板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对此款主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新世纪电脑城B20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219469/85219459,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