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99元华硕TA663机箱突显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34 天极yesky
佚名 

  各位DIY用户在装机的时候往往关注三大件而对机箱不怎么上心。其实选择一个好机箱不单能够为主机提供良好的保护,还能够评比电磁辐射保护您和家人健康,另外选择一款漂亮的机箱看着就舒心还能点缀环境。

  华硕TA663是华硕专门为个人用户定制的TA66系列机箱中的一款,标准的ATX立式机箱,支持ATX和mATX版型。该机箱拥有4个光驱扩展位,4个硬盘扩展位和一个软驱扩展位以及独立的前置I/O设计(前置2个USB,2个音频接口)足以满足一般用户扩展需要。

299元华硕TA663机箱突显性价比

  华硕TA663采用0.66mm钢板材质有效屏蔽电脑电磁辐射。它的侧板手拧螺丝设计、内部免螺丝设计以及卷边设计,在方便使用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技术含量十足。

299元华硕TA663机箱突显性价比

  华硕TA663拥有良好的散热设计,前后散热孔支持120mm超大系统风扇(背部风扇为标配),机箱侧面采用CPU空气导风管设计和VGA的散热区域设计。出色的空气对流设计使机箱内部热量及时被导走,即便在超频的状态下也保证电脑正常运行。

299元华硕TA663机箱突显性价比

299元华硕TA663机箱突显性价比

  在华硕的TA66系列中,TA663机箱所采用的红黑色搭配使其显得高贵典雅,不由让人们想起NOKIA经典的倾城系列手机,加上TA663半透明的红色前面板和蓝色LED灯光,它绝对是您家中不可缺少的装饰。

299元华硕TA663机箱突显性价比

  仅仅299元的价格、出色的设计、华硕大厂的品质保障使得这款机箱性价比颇高,最近有装机计划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推荐购买地点:中关村e世界4层4530#华硕专卖店(正对上楼扶梯)

  电话:62680600 6268060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