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1.20~11.23日一周显示器市场精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4:48 天极yesky
刘磊 

  11.20~11.23日一周显示器市场精品推荐

  上市即出彩 三星17寸液晶732N如今低价抵京

  产品型号:三星 732N

  推荐指数:90

  产品介绍:

11.20~11.23日一周显示器市场精品推荐

  三星旗下这款732N作为一款刚刚登陆京城的新品17英寸液晶显示器,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其支持16.7M高发色数以及5ms超快响应时间的同时售价竟然不过1799元,在同档次机型中绝对算的上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11.20~11.23日一周显示器市场精品推荐

  与此同时,其靓丽的外形设计也是该机出彩的地方之一。乳白色的外壳加上球状支架设计,完美的勾勒出了其略带弧线的机身,让其整体显示出一种少女独有纯洁。

11.20~11.23日一周显示器市场精品推荐

  性能方面,除了笔者前面提到过的之外,它还支持1280x1024像素的最佳分辨率、160度的可视角度、700:1的对比度、300流明的亮度,以及30-81kHz水平刷新率和56-75kHz的垂直刷新率。如此配置可以让其完成用户交付的使用需求。当然,为了让其画质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其还搭载了MagicSpeed,MagicColor,MagicTuneTM,MagicBright2等三星独创的功能,这让其显得更加的完美。与此同时,它还通过了TCO 99认证,这让用户可以在购买时更加的放心。

  推荐理由:

  作为三星最新推出的低价17寸液晶显示器,其完美的外形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这方面的需求。其次它适中的性能也让其不会在短期内“枯萎”,造成用户在短期内的第二次投资。更重要的是其售价不过1799元,且这还是其刚刚上市之后的价格。

  商家报价:1799元

  电  话:010-8269726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