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泰945GZ主板降价100元还送金山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2:26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河南站-对眼

    河南行情著名的板卡品牌映泰(BIOSTAR)在国庆前期登陆市场的支持Core 2处理器的945GZ Micro775大受好评,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如今这款映泰945GZ Micro775再将100元以599元的价格再次杀入市场,并且还赠送金山大礼包。让小编带您来了解一下。

    为了庆祝映泰在市场努力奋斗的第20个春秋,特别举行了这次“映泰 酷睿一族,稳定至促销活动。现在购买这款映泰945GZ Micro775便可这个金山大礼包。 

    金山大礼包中包括金山毒霸2006、金山网镖2006、金山词霸2006、进山快译2006、金山游侠和金山影霸这一系列的金山软件。这一系列软件均是正版可以在官网上免费更新、升级。这一系列正版的金山软件单独购买的也许要花费几百元,但是现在只需要购买这款映泰945GZ Micro775便可全部获得。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映泰945GZ Micro775主板

映泰945GZ主板降价100元还送金山大礼包
映泰945GZ Micro775 

    映泰945GZ Micro775采用了绿色的PCB基板。采用了Intel 945GZ北桥+ICH7南桥的芯片组搭配。Intel 945GZ北桥整合了GMA950的图形处理核心。在处理器方面支持Intel 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Core 2 Duo处理器。支持FSB800MHz的前端总线。最值得关注是这款主板通过了RoHS环保认证,用户可以放心购买。

映泰945GZ主板降价100元还送金山大礼包
映泰945GZ Micro775 

    供电方面映泰945GZ Micro775采用了技术非常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每相供电模块有一颗半封闭式陶瓷扼流线圈电感搭配3颗著名品牌的MOSFET共同作用,同时还辅以了全球一线品质的KZG电解电容。

    映泰945GZ Micro775提供了两条DDR2 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规格的内存,最大容量可以支持到2GB。2GB的内存容量可以完整的运行最新一代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ICH7南桥提供了4个SATAII接口,以及1个IDE和一个FDD(接软驱)。在USB的支持上提供了8个USB2.0接口。充分满足消费者磁盘和外接设备的要求。

映泰945GZ主板降价100元还送金山大礼包
映泰945GZ Micro775 

    虽然映泰945GZ Micro775整合了GMA950图形处理核心,但是仍然提供了一条PCI-Express 16X插槽,以便用户的日后升级。另外还提供了3条PCI插槽,以便扩展之用。

    网络方面映泰945GZ Micro775整合一颗RTL8100C网络控制芯片,可以提供百兆的网络传输速度。

    多媒体方面则是集成了一颗ALC655音频解码芯片,可以提供6声道声效。

映泰945GZ主板降价100元还送金山大礼包
映泰945GZ Micro775 

    现在识要花699元就可以获得这款映泰945GZ Micro775,同时还能获得包括金山毒霸2006、金山网镖2006、金山词霸2006、进山快译2006、金山游侠和金山影霸这一系列的金山软件的金山大礼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