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层最快,浦科特755UF外置刻录机将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4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虎山】近日,浦科特(Plextor)推出了一款外置光磁新品:浦科特 PX-755UF,目前刻录速度最快外置双层刻录机。

 

双层最快,浦科特755UF外置刻录机将到货

【图】双层最快,浦科特755UF外置刻录机将到货

  它使用USB和火线双接口设计,是目前外置DVD刻录机中,双层刻录速度最快的一种。它达到了10倍速的DVD+R和6倍速的DVD-R的疯狂双层刻录速度。而且它平时的DVD读取速度也达到了16倍速,CD读取速度达到了48倍速。

  预计这款产品的上市价格在1800元左右,大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755UF就会出现在中关村卖场上,到时候我们会详细进行介绍。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致电北京的浦科特光磁总代询问相关信息:天业来公司,海淀华奥饭店411室,电话:01082572305,联系人:管经理。记得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你将获得更好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