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也能赶潮流 4000元以下64位品牌机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33 天极yesky
一笑 

  以往,4000元以下价位,一般由DIY和神舟等品牌占领,一些大品牌对于这块市场或有所忽视,或有所顾虑,不愿涉及。而随着PC市场竞争的激烈,一些大品牌也开始杀入了这个市场,加剧了竞争的同时,也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余地。

  而64位取代32位也已成定局,虽然双核正如火如荼,但在4000以下的价位,很难有满意的选择。因此,我们退而求其次,选择几款64位机向您介绍,虽然尝不到双核的鲜,但是配置更均衡,性能上也并不逊色。

  HP pavilion g1226cl

  在外观设计方面,HP pavilion g1226cl依然沿袭惠普台式机简约内敛的风格设计,采用银色作为主色调,简洁干净的同时又带有很多时尚的气息。机箱的设计也非常实用,前面板提供了USB接口、音频接口以及9合1读卡器等这些经常使用的设备。

低价也能赶潮流4000元以下64位品牌机选购

HP pavilion g1226cl

  配置上,CPU采用64位Intel Celeron D 352,3.2GHz的工作主频、64位的运算能力完全能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要。256MB DDR的内存、80GB硬盘能保障你的存储内容丰富。高性能的集成显卡和内置立体声音响系统,在同价位品牌电脑中也不落伍。显示器则采用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该机的媒体报价为39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pavilion g1226cl
·联想 家悦D1100A
·方正飞越V310-2280
·清华同方真爱T3150A
·七喜S3310
·海尔家家乐D3107BF
·神舟新禧3460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