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新助手 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0:26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CooKie火舞  出处:小熊东北
AM2新助手 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1)

  目前DIY市场上高端主流处理器无非也就是AMD的AM2接口处理器以及INTEL的酷睿处理器,而由于酷睿处理器以及支持其主板的价格比较高,所以在零售市场的需求量没有性价比较高的AM2接口处理器大。支持AM2处理器的主板有两类,一类是采用老芯片组的NF4系列,一类则是采用新芯片组的NF5系列。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具有更多新特性的NF5自然更具吸引力。最近,小编收到消息,硕泰克出品了一款采用NF5芯片的NF5M2-GR主板,只有699元的低廉价格,性价比非常不错。

AM2新助手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
AM2新助手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
硕泰克NF5M2-GR主板及其包装

  这款硕泰克NF5M2-GR主板采用了大板绿色PCB板设计。基于采用了NVIDIA nForce 550芯片组,能够支持1000MHz的前端总线,支持HYPER TRANSPORT超线程技术。可以较为完美的支持Socket AM2接口的AMD AM2 64/AMD Athlon 64 X2/Sempron处理器。

AM2新助手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
供电方面

  供电方面做工十分出色,采用了较为稳定的四相供电技术,使用全封闭式电感线圈,有效地屏蔽外界电磁干扰,电流更加纯净。电容方面则是采用了全球一线品质的SANYO直插式固态电容。此种电容寿命更长、低阻抗并且自身发热量非常低,有它坐镇主板的稳定性能倍增。对于超频用户来说,相信如此强大的供电系统也为你的辉煌超频战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AM2新助手 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2)

AM2新助手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
内存插槽

  内存部分提供4条DIMM插槽,支持DDRII533/667/800内存以及HYPER TRANSPORT超线程技术,高达8GB内存容量,完全满足未来Vista系统对内存的苛刻要求。

AM2新助手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
主板其他扩展插槽

  扩展部分硕泰克NF5M2-GR具有一条PCI Express ×16插槽,一条PCI Express ×8插槽,可以组建双显卡SLi平台;除此之外还有两条PCI Express ×1插槽以及三条PCI插槽,丰富的扩展接口方便用户轻松完成装备升级。

AM2新助手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
S-ATA接口

  存储设备的支持,该款主板表现得也不错,NF5芯片提供了1个ATA133 IDE接口,共可以支持2个ATA 133 IDE设备;4个SATA II接口 ,共可以支持4个SATA2 3Gb/s SATA硬盘,支持SATA RAID 0、RAID1、RAID0+1功能。共支持六台存储设备,其中四台SATAII存储设备的传输速率高达3GB/s。

AM2新助手硕泰克高性价比主板NF5M2-GR上市
I/O接口

  板载芯片组方面,硕泰克NF5M2-GR主板为用户提供了Marvell 88E1116网络芯片,能够提供千兆网络功能;音频方面,主板集成了Realtek ALC883芯片,提供了八声道高品质音效。

  写在最后:目前这款硕泰克NF5M2-GR主板的报价为699元,结合出色的三年全国联保服务和相对低廉的价格来看,这款主板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产品,适合学生家庭用户购买。

[参考价格]:699元

[联系商家]:沈阳科冠电脑 8188975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