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低到不可思议 AOC 176Si现仅1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8:22 小熊在线
作者:Linzfeng
  进入11月份,液晶显示器市场终于出现了让消费者欢喜的局势,在涨价持续了两月有余之后,降价再一次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尤其是17寸领域,原本与15寸拉开的价差又被近期几大品牌的集体跳水杀得现了原形。近日,从AOC冠捷传来震撼的消息,其旗下的主流17寸机型176Si爆出惊人之举,降到了1399元,性价比非常的突出!

  AOC 176Si液晶显示器的造型与此前的V系列保持相同风格,采用了银黑双色结合的边框风格,很好地突出了产品的层次感,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内涵,给人一种时尚而简洁的美感。

价低到不可思议AOC176Si现仅1399

  性能规格方面,该机型具备300流明亮度,对比度500:1,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最佳分辨率1280x1024,黑白响应时间为8ms,具备sRGB色彩管理功能,仅拥有VGA模拟信号输入接口。

  银色边框下沿设计了五枚圆形OSD控制按键,在注重手感的同时照顾了使用时的便捷性。

  [产品名称] AOC 176Si   [参考价格] 1399元

  [经销商家] 杭州龙捷   [联系方式] 0571-56838139

  [经销商家] 杭州益群   [联系方式] 百脑汇电脑城C306(0571-5683432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