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299元 索尼外置刻录机DRX-830UL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8:22 小熊在线
作者:地位低

SONY最近所推出的一款外置DVD刻录机现在到货,这款型号为DRX-830UL的产品支持最高16速的全速刻录。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299元,从SONY一贯的定价策略来看这款产品的价格不算高的。

1299元索尼外置刻录机DRX-830UL到货

DRX-830UL产品包装

1299元索尼外置刻录机DRX-830UL到货

1299元索尼外置刻录机DRX-830UL到货

DRX-830UL是索尼推出的全新外置式DVD刻录机。这一款刻录机传承了820UL经典的外观设计风格,并性能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DRU/DRX-830UL在刻录DVD+/-R时其速度可以达到16倍速,刻录DVD-RAM时的速度也可以达到12倍速。DRX-830UL外置刻录机,配备了2MB缓存,支持索尼防缓存欠载技术(Power-Burn Conformed),支持USB 2.0与i.LINK接口,并兼容USB 1.1。同时,DRX-830UL还随机赠送了Nero Burning ROM SE / Express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使用上的便捷。

1299元索尼外置刻录机DRX-830UL到货

镜面处理的机身正面,非常的漂亮

1299元索尼外置刻录机DRX-830UL到货

这款刻录机的接口部分支持IEEE1394和USB2.0,方便用户的不同选择。

对此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太平洋一期3楼306室的沛盛科技去看看,在购买时只要提及小熊在线就能得到更好的价格和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