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仅售599元 讯景7300G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8:22 小熊在线
作者:地位低

XFX讯景显卡为了能进入欧洲市场,也推出了无铅PCB版显卡。其中一款7300GS就是采用无铅工艺的显卡产品,现在这款显卡的市场零售价仅为599元,非常适合普通入门级玩家的选购。

仅售599元讯景7300GS

讯景7300GS

仅售599元讯景7300GS

XFX讯景7300GS采用了全新的黑色PCB板,以后讯景凡是采用黑色PCB板的都为无铅工艺制程。7300GS 全高版7300GS采用了nVIDIA新一代入门级核心GeForce 7300GS。核心基于90nm制造工艺,官方工作频率550MHz,它内建4条像素管线和3组顶点引擎,完整支持DirectX9.0c和HDR,支持CineFX4.0、IntelliSample4.0及PureVideo等nVIDIA所独有的技术。

仅售599元讯景7300GS

显卡电路部分

供电部分,这款显卡采用了多颗高品质电解电容,为显卡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在设计方面采用的是显存和核心独立供电模式,为显卡稳定工作提供了保障。

仅售599元讯景7300GS

讯景7300GS板载4颗三星的GDDR2颗粒,总容量/位宽为128MB/64bit,并且可以通过TC方式最大共享512MB的显存容量。另外这款显卡显存部分的工作频率比官方标准略高,达到了900MHz。

仅售599元讯景7300GS

接口部分采用了DVI+D-SUB+9pin VIDEO OUT全接口配置,方便用户使用。

对此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太平洋一期2楼上海天蓝或3楼318室的超频地带去看看,在购买时只要提及小熊在线就能得到更好的价格和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