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横行无忌 宝联7300GT霸道版显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6:22 小熊在线
作者:阿瞒

显卡的好坏主要有三个标准,一个是做工,这是显卡稳定运行的标准;第二是用料,显存、电容等决定了显卡的性能;第三是频率,频率越高表明速度越快。如今初级用户最青睐的显卡应该是7300GT了,而宝联本周推出了一款霸道版显卡,正是集上述三点之大成,让同类产品望而生畏。

横行无忌宝联7300GT霸道版显卡上市
横行无忌宝联7300GT霸道版显卡上市

宝联7300GT霸道版显卡采用G73核心,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单元,完美支持DirectX9.0c和SM3.0特效。该显卡搭载了一个漂亮的红色散热器,看起来非常抢眼。硕大的散热片也覆盖了显存,这样可以帮助显存进行散热。

横行无忌宝联7300GT霸道版显卡上市
横行无忌宝联7300GT霸道版显卡上市

显卡采用了电气性能更好的GDDR3显存颗粒,由于被散热片覆盖,所以无法看到显存速度和型号。显卡的规格为128M/128bit,核心/显存频率为600MHz/1500MHz,是目前频率最高的7300GT显卡。

横行无忌宝联7300GT霸道版显卡上市
宝联7300GT8不论做工还是性能,都堪称经典,称之为霸道还是名副其实的,而699元的售价也让大多数用户接受。

产品价格 699元
经销商家 西安新迪电脑
购买地点 东新科贸2楼/赛格电脑城3楼
咨询电话 029-85598004/85530229
购买指数 ★★★★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小熊在线西安站报价查询系统,这里有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

喜欢硬件的朋友可以到小熊西安硬件坛去讨论问题,了解市场动态,以及交流DIY技巧。

大家也可以加入小熊DIY群:1号群:28139773(已满)2号群:26141027(已满)3号群:(20509587)4号群:(33074389)喜欢DIY的朋友可以进来一起探讨各种问题!请不要重复加群!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