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再推新品 翰视奇HN198D液晶显示器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24 IT168.com

  【四川行情】在经历了一轮很大的降价风潮过后,市场逐渐稳定了下来,各大商家开始转向在年末推出新品。前段时间AOC,三星和美格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品,最近翰视奇也开始将自己的新品摆上柜台。近日笔者发现,翰视奇的一款全新19寸液晶显示器也在成都到货,目前此款显示器售价为1759元。

再推新品翰视奇HN198D液晶显示器成都上市

翰视奇HN198D


  翰视奇HN198D被誉为是“皇家天尊”,在外观上,它采用了独具创意的下方弧形的设计,而不是整体呆板的方形设计。加上黑色的搭配,使其更具有时尚感。

再推新品翰视奇HN198D液晶显示器成都上市

翰视奇HN198D


  性能方面,此款显示器采用了TN液晶面板设计,最高分辨率依旧是标准的1280×1024,250cd/m2的流明,700:1的高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可视角度水平140度/垂直130度。并采用瀚宇彩晶独特的激艳光学技术,使画面展现柔和而饱满的丰富色彩,同时更能表现昏暗场景下的细节画面。

再推新品翰视奇HN198D液晶显示器成都上市

翰视奇HN198D


  接口方面,HN198D提供D-SUB和DVI两种接口进行传输,满足了不同的用户需求。OSD按键设计在底边框上,使用起来手感舒适,操作简便,大方的按键减少了在使用上出现的错误。同时HN198D还内置了音箱,被设计在黑色的底边框上,为用户节省了不少开支。

再推新品翰视奇HN198D液晶显示器成都上市

翰视奇HN198D


  编辑点评: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HN198D都是当下主流的液晶显示器,加上1759元的低价,使其更具性价比。近期各大品牌不断推新,液晶市场将面临又一场大战。

   对此款主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东华电脑城502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82987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