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突破16X极限 明基18X刻录机上市售3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34 IT168.com

    【江苏行情】明基刚刚推出了两款DVD刻录机,其中一款DW1680已在上周亮相,而另一款DW1800于本周姗姗来迟。DW1800突破了用户印象中16X刻录极限,达到了18X,价格比DW1680高出一些,达到340元。

突破16X极限明基18X刻录机上市售340元

明基DW1680

    DW1800与DW1680在外包装上几乎一样,只有型号上的区别。面板也提供了黑白两色,并且经过拉丝处理,极具金属质感,幽蓝色的装饰线也是画龙点睛之笔。面板上依然标示了其支持的格式和所采用的技术,用户可以很清楚得了解其性能。

突破16X极限明基18X刻录机上市售340元

明基DW1680

    性能方面,DW1680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8X DVD+/-R写入、8X DVD+RW擦写、8X DVD-RW擦写、8X DVD+R DL写入、8X DVD-R DL写入和12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擦写。在接口设计方面,其背部提供了Power接口,IDE接口,CSM、AUDIO和DIGTAL接口。性能相当完备。

突破16X极限明基18X刻录机上市售340元

明基DW1680

    明基的萨利刀技术在DW1800上也有配备,通过其自我学习功能能够获得最佳刻录品质,有效的保证了刻录的稳定性和成功率。此外还在马达轴承上加入了“自平衡滚珠”系统,有效避免了偏心盘及翘区盘等质量略有微瑕疵的盘片,同时也大大避免出现“飞盘”现象。
 
    目前市面并没有18X盘片,如果想要体现极速只能使用16X“超刻”,必然会对品质产生影响,笔者建议使用16X刻录,毕竟两者时间相差不大。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340元
    销售商家:南京大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华海数广场3F5-2
    商家电话:025-83285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