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也能买精品 新贵 追风豹豪华版到货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2:22 小熊在线
作者:猫竹
现在市面上鼠标多种多样,想选购一款经济实惠实在是有些困难,但是新贵的追风豹豪华版MS-107O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一限制,令消费者有了更加经济实惠的选择余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便宜也能买精品新贵追风豹豪华版到货郑州

包装上,追风豹MS-107O采用了新贵的一贯包装风格,白蓝色的包装盒中间镶嵌着的就是这款追风豹MS-107O了。

便宜也能买精品新贵追风豹豪华版到货郑州

外观设计上追风豹MS-107O大胆突破了新贵的一贯风格,采用了最近非常流行的上盖按键一体式设计,令这款鼠标看起来外观简洁大方,这样的设计还有个好处,可以避免鼠标进灰,为消费者省却了很多麻烦。

便宜也能买精品新贵追风豹豪华版到货郑州

追风豹MS-107O 采用了原厂的安捷伦传感器,拥有夸张的600DPI分辨率,在世用事完全保证了鼠标的定位精确,令您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不会出现跳帧的情况。

便宜也能买精品新贵追风豹豪华版到货郑州

追风豹MS-107O按键也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寿命可达300万次,清脆耐用,背面的椭圆垫脚更增加鼠标使用中的平稳性,而在配重上采用了上盖配重,中心受力,使用舒适,自然顺手。

便宜也能买精品新贵追风豹豪华版到货郑州

在目前市场上想找到这样一款经济实惠的鼠标实在是不好找,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对这款鼠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下面的商家联系一下,购买时提及小熊在线更会有多多优惠哦!

*ins(hn/新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