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向生活致敬! 车·我·PC的生活脚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20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大容量内存品牌机导购

·五款4000元以下台机

·降价酷睿2品牌机汇总

·3500元以下整机推荐

·最新新上市机型扫描

·配22寸液晶PC全扫描

·玩转

极品飞车十的PC

·AM2处理器机型全导购

·戴尔XPS 700全面测试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龙芯电脑读者调查

  第一季:“激情,是生活的灵魂。”

  主角扫描:

  他们热爱生活、喜欢挑战、拒绝平庸,他们在呆板的世界中渴求个性的表达和激情的释放;他们乐于善待自己,愿意为自己喜爱的东西一掷千金;他们通过自己的穿着打扮、一言一行以及所用之物,随时随地表达自己的主张,彰显不羁的精神。

向生活致敬!车·我·PC的生活脚本

  人物代表:

  Jason,男,27岁。

  代表人物语录:

  人生没有激情就等于没有灵魂,中规中矩的世界总需要某些途径让我享受恣意的人生。深夜飞驰、游戏世界是我释放激情的两大选择。

  激情之选:

  红色马自达6轿跑车、方正风云X800游戏PC

  镜头一:速度 我激情

  晚00:30,Jason驾着他那辆红色的马6,飞驰在五环路上。

  Jason自述:

  喜欢在寂静的夜晚、寂静的路上开车,打开车窗,让微凉的风扫过脸庞,小小地体会一下“二环十三”的些许畅快。而我选择马自达6与我同行。它火一样的红色和简单饱满的线条、163PS的最大功率、204N/M的扭矩共同凝聚成为一股强烈的爆发力和前冲劲头。耳边强劲的风声、路旁的景物飞速退后、身边的霓虹都在速度中幻化成璀璨的光晕;车内,仪表板的背景光和中控台上的按钮都是一片火红,让我的驾驶激情和它们一同燃烧……

  镜头二:游戏 我激情

  晚20:00,工作终于告一段落,Jason立刻和他心爱的方正风云X800一起投入到魔兽世界中……

  Jason自述:

  游戏的世界充满了忘我、激战和不眠不休;投身于游戏世界需要激情,也需要伙伴。优秀的伙伴不但能够给予人有力的支持,更能激发起你心中的斗志和激情。所以在众多PC中,我选择与方正风云X800并肩而战,不仅是因为它那仿佛象征正与邪的黑红两色烤漆外壳,和长角、赤眼、钢牙的鬼魅造型,而是因为它通身散发出的迫人的不羁气质和战斗欲望,让人忍不住想与它一试身手;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512M DDRII内存与ATI 1300 256MDDR PCIE-X16极速显卡造就了它超强的3D渲染能力,8ms宽屏液晶显示器、带震动功能的5.1声道耳机、扫描率高达9000桢/秒的微软IE4.0鼠标、具有独特的防水导流功能的微软防水键盘厖完美的细节设计令我如鱼得水,在游戏世界中体验畅快淋漓的极速激情!另类出众的风云X800,勾起了我迎接挑战、勇敢拼杀的勇者之心,它就像我亲密的队友,和我共同闯荡未知的世界!

  第二季:“全家共享,全家幸福。”

  主角扫描:

  他们大多已经成家,有了幸福的生活和活泼可爱的孩子;他们富有责任感,始终为家庭而打拼。他们愿意与家人共享财富、关爱和生活的点滴,家人的幸福,就是他们的目标。

向生活致敬!车·我·PC的生活脚本

  代表人物:

  Leon,男,35岁。

  代表人物语录:

  家庭的意义就在于共享。快乐、忧伤、成功、失意,任何时候搣共享攠都意味着你不是一个人;或许这就是家庭能给人的最珍贵的东西。

  共享之选:

  白色本田CRV,全家共享PC方正天瀑T200

  镜头一:车,全家共享空间与快乐

  周末,Leon一家人坐着他们白色的本田CRV,兴高采烈地去郊游

  Leon一家自述:

  车是家的延伸,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在分享着这个“家”的空间,也分享着这个“家”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我家的本田CRV有着越野车的外观,但却拥有家用车的柔和与舒适。它的内部空间很大,怀排式的手刹和换挡杆让前排显得更为宽松;前排座椅取掉头枕后放平,就可以与后排座椅形成一张“床”;后排座椅可以 6/4 分折,也可以折叠起来推到前排座椅的后面,为行李舱留下更大的空间,假日的时候载着全家一起出行再舒适不过!看着我的妻子和小女儿喜爱它的样子,我深切地体会到了一种幸福感!

  镜头二:天瀑T200,全家共享工作与娱乐

  下午6:00,Leon的小女儿妞妞兴奋地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跑跑卡丁车”;

  晚上8:00,Leon在天瀑上编辑报表;

  晚上10:00,Leon的妻子Vivien在天瀑上轻轻敲打着键盘,创作自己构思的小说;

  Leon一家自述:

  当小女儿逐渐长大,也对操作电脑有了一知半解后,共享电脑带来麻烦就接踵而至了。我和妻子存放在电脑里的重要资料都曾经被她搞得乱七八糟,引起的后果真是让人头疼。要是电脑上有每个人独立的空间就好了!

  有了方正天瀑T200之后,这一切烦恼都迎刃而解了。天瀑T200包含三个相互独立的平台,每个平台都设有密码,里面的资料和程序都是独立的,即使中毒也不会影响到其它平台,绝对是名符其实的“一台变三台”!这样,任凭女儿在她的平台上尽情操作,我们也都不再担心资料的安全!此外,天瀑还拥有能将电脑快速恢复到备份状态的“一键恢复”、给数据万无一失保护的“安全岛”、能在光盘上作画的“光雕刻录”功能和不用耳机就能聊天的“聊天使”音箱,无论工作还是娱乐都能轻松实现一机共享!此外,天瀑T200漂亮的“冰山飞瀑”外形更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平添几分诗情画意。共享让生活更快乐,天瀑让共享更安心!

  第三季:“数字时尚,舍我其谁?”

  主角扫描:

  有这么一群父母,他们和儿女打成一片,他们对新鲜事物保持着无尽的好奇心。有时,他们会和儿女进行一场激烈的“电脑争夺战”,并为ZUMA打通关而欢呼雀跃;他们会拿着500万像素的DC到处拍个不停,并且不满足地说:咱家是不是该换一个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了?

向生活致敬!车·我·PC的生活脚本

  代表人物:

  张老师夫妇,40岁。

  代表人物语录:

  虽然人到中年,但对孩子们流行的东西依然兴趣不减,尤其是数字产品,DV、DC、MP3、电脑游戏,我们都能操作自如。也因为这样,在别人眼中,我们家可是货真价实的“数字家庭”!

  数字之选:

  银灰色萨拉-毕加索、数字家庭PC方正音越E200

  镜头一:数字时尚之数字智能——萨拉毕加索

  张老师一家在郊外享受着摄影的乐趣,他们银色的萨拉-毕加索静静地停在一边。

  张老师夫妇自述:

  现代的生活越来越与“数字”息息相关,我们家连汽车也选择了数字智能轿车——萨拉-毕加索。它采用了现代轿车的最新科技——多路传输系统,让汽车具有了真正的智能:全数字化仪表板能够显示现有油量行驶里程、行驶速度,室内温度、故障提示等;同时,也让它拥有了包括停车三分钟自动落锁、收音机音量自动控制、前灯延时熄灭等人性化十足的功能。萨拉-毕加索的外观好像一滴水珠,流畅的曲线一气呵成,完美地融合了科技感和设计感,充满了时尚的气息。数字产品给我们全家带来了便捷的享受,而这款数字智能车,更是带来了数字时代特有的舒适感受!

  镜头二:数字时尚之数字家庭——方正音越E200

  张老师坐在音越E200前,兴高采烈地玩游戏,张师母则坐在客厅的大沙发上,悠然自得地看着液晶电视大屏幕——那上面播放的是刚从网上下载的最新韩剧。

  张老师自述:

  你问我们何时停止了电脑争夺战?就是自从方正音越E200来到我家开始!别看它看上去跟普通电脑没什么区别,里面可大有文章。只要把一个叫DMA的小设备连在客厅的液晶电视上,电视就成了电脑主机的另一个“显示器”,电脑硬盘里存储的精彩大片、电子书,都可以在电视上直接播放!这样,一台电脑就可供多人同时共享里面的资料,再也不会为电脑的使用问题争论不休了!现在,我在书房玩游戏,妻子在客厅看韩剧,互不干扰,更加尽兴!有时,我们还在客厅电视上接好游戏手柄,来场激烈的“对战”!你看,有了音越E200,我们的“数字家庭”之称是不是更加名符其实了呢?


  阅读关于 方正科技 季度 激情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