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颗颗皆精品 近期市场最适合超频CPU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24 IT168.com

  近期,使用65nm制程的CPU相继推出,65nm赛扬D、PD 9XX系列以及最具市场号召力的Conroe核心处理器在市场上都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对这些技术有所改良而性价比依然表现突出的产品都寄予了比较高的期望,这样的状况使得AMD方面65nm核心制程处理器被迫提早面世,看来65nm制程的产品在宣传上和实际使用上都有它能够打动人地方,而作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它们所看重65nm制程处理器产品的因素并不会很多,超频性能的提升以及发热量、功耗方面的控制,就最为关键。

  能够在基本不用多投入任何成本的前提下让系统性能得到有效提升,这就是超频最根本的魅力。而这样的魅力,无论是对于预算不太充裕的中低端用户,又或者是敢于一掷千金的DIY狂热发烧友,都是难以拒绝的。笔者接下来的这个文章,就是主要围绕着一些近期最适合超频爱好者购买的CPU而展开的。

  当然笔者选择的原则并不是过分苛求它们都能获得非常大的超频空间,毕竟一些恐怖的超频记录,都是依靠一些强大的散热系统辅助下完成的,而作为普通消费者,它们并不一定拥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去搭建那样的一个专业散热系统,而且搭建散热系统同时也是需要相当的成本,在不少消费者心目中这样的成本投资可能会被看作不划算甚至不现实,因此,笔者在该文章当中,主要选择的一些超频体质普遍比较优秀的CPU种类,以便用户在无需搭建复杂而专业的散热系统的条件下,也能获得让人满意的超频幅度。

颗颗皆精品近期市场最适合超频CPU盘点

Conroe带给人除了性能的惊喜,还有超频的期待

  当然除了默认性能、超频体质这些因素外,CPU本身的价格表现和热门程度也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并不可能为了要获得恐怖的超频提升,而去片面加大CPU部分的投资,毕竟超频所能到达的频率水平,和真正达到的某个频率水平产品,所表现出来的性能还是有着明显差距的,所以为了超频来进行盲目投资也不值得提倡。说了那么多,也就基本衡量了一款值得超频爱好者选购的产品所需要具备的一些“素质”,接下来的详细介绍,我们不妨来看看近期有哪几类热门产品既适合超频爱好者购买,而本身的性价比又有不错的表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赛扬D 352
·AMD K8 3000+
·奔腾D 805
·奔腾D 915
·AMD X2 3600+
·Conroe E6300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