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多核时代来临 五款超值DDR2内存推荐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01 IT.COM.CN

  11月2日intel如期发布了四核心处理器之后,处理器已经踏入了多核的时代。虽然intel 这个四核处理器仍被AMD 视为“伪四核”产品,但是实测结果已经表明,即便是“伪”四核,实际上四颗核心的性能已经发挥出四颗核心接近75%的理论最高性能。

    多核将至,双核平台普及,内存购买现状分析:

  多核心已经成为未来处理器的主流方向,那么我们普通人更多接触的,就应该是全面化的双核处理器了。虽然目前主流还有不少单核的处理器,实际上,我们很快就要迎来全面的双核化市场了,先是Intel 放弃了单核Conroe-L的奔腾E计划,然后是更多的E4000系列酷睿处理器的上市计划,而AMD也和Intel一样,大幅度消减单核处理器的生产,可以预见,2007年就会是全面的双核时代。其中,又以Intel 的Core2Duo 以及 AMD 的Athlon 64 ×2为主力。

  性能强劲的酷睿相信大家已经听过很多次,而Athlon 64×2 也是AMD方面性能主力好手。两者都是全面支持DDR2内存的处理器,需要以DDR2内存搭配平台。如何搭配内存来让我们的双核处理器发挥到最大的性能便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最贵的自然是会有最好的性能,不过对于许多人来说,花小钱办大事才是值得推崇的。那么我们又该如何选择自己需要的内存呢?

多核时代来临五款超值DDR2内存推荐选购
DDR2 已经完成取代DDR1的任务了,而DDR3 也即将到来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DDR2内存仍为DDR2-533,DDR2-667,DDR2-800以及部分DDR2-1066。DDR2-1066是目前供货最高规格的内存,但价格也是完全不值得普通人考虑的;而DDR800则经过了一定的调价后虽然有所下降,但是仍偏高,性价比也不怎么样。DDR2-533和DDR2-667实际上就是消费力可及的范围里,值得选择的内存了。

  DDR2-533虽然频率略低,但部分DDR2-533产品凭其相对低廉的价格和不俗的性能,仍然不失为值得推荐的产品,但是DDR2-533内存实际销售价格只比DDR2-667便宜一些。作为目前市场主流的DDR2-667内存,从性能上DDR2-667完全配合主流双核平台的需求,自然成了购买时的首选。

  经过初步分析,目标已经确定是占据市场中主力DDR2-667的内存。哪些产品更值得我们购买呢?笔者向各位介绍当前市场上务款主流品牌内存,这几款内存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品牌也是经过消费者的使用,口碑不错的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存购买现状分析
·海盗船512M DDR2-667
·黑金刚(kingbox)512M DDR2-667
·Kingston(金士顿) 512M DDR2-667
·Kingmax 512M DDR2-667
·三星金条 512M DDR2-667
·导购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