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服务器降价 惠普DL360仅售18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8:5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单云飞

  随着出货量的逐渐增大,惠普的一款双核1U机架式服务器开始降价,本周由刚上市的20000元左右降到了18800元。

  这款DL360 G5服务器采用英特尔5000P芯片组,1U机架式结构,标配一颗英特尔双核至强5110处理器,核心频率1.60GHz,1066MHz前端总线,1x4MB二级缓存。内存标配1GB(2 x 512MB)以533MHz运行的全缓冲内存,最大支持32GB。配有ECC(多位故障防护)、在线备用内存和镜像功能。


双核服务器降价惠普DL360仅售18800元
惠普ProLiant DL360 G5服务器

    服务器集成了智能阵列E200i控制器,支持Raid0、1,带有BBWC升级套件的RAID 5。标配无硬盘,最大支持437GB SAS或者360G SATA硬盘,服务器还集成了嵌入式双NC373i多功能千兆网卡。

基本配置

惠普DL360 G5 服务器

服务器类型

1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5110 1.60GHz处理器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32GB DDR2 667全缓冲内存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无 最大支持437GB SAS

网络

集成嵌入式NC373i多功能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无/可选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8800元

    这款1U机架式服务器优化了企业数据中心和中小型企业的有限空间安装。结合了Woodcrest的双核至强处理功能。支持SAS硬盘、PCI-Express插槽和远程管理功能,推荐用于提供超密集型平台和集群部署环境使用,适用于在空间有限的数据中心安装。

惠普ProLiant DL360 G5服务器

价格:18800元

推荐经销商:逸点再现

联系人:李勇

电话:1346639216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