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普生4色独立墨1.5寸显示屏打印机卖9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8:11 泡泡网
作者:王琛

  【北京行情】爱普生Photo R250从上市到现在价格一路狂跌,目前售价仅为990元。由于它是面向商务市场,因此其整体采用了黑灰色为主色调。打印方面它的优化分辨率为5760dpi,最小2微微升墨滴。并且采用了4色独立分体墨盒,6寸照片墨水打印成本为1.6元每张,特别适用商用办公使用。

爱普生4色独立墨1.5寸显示屏打印机卖990元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50

    而1.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无需输入电脑,直接插卡打印,全面兼容数码相机存储卡的插卡打印,符合USB Direct Print和PictBridge标准,可以直接连接数码相机进行打印。

爱普生4色独立墨1.5寸显示屏打印机卖990元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50

  另外,该机还支持高速打印,黑白文档每分钟可达20页,彩色文本也可达19页之多,一张6寸无边距照片可在47秒内完成,使商务更为快捷。它采用了T0561/T0562/T0563/T0564四色分体式墨盒,避免了浪费未用完的其他色墨。另外,R250支持插卡、USB连线、无线3种打印方式。

爱普生4色独立墨1.5寸显示屏打印机卖990元    爱普生4色独立墨1.5寸显示屏打印机卖990元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50

  作为一款A4幅面、四色照片打印机,爱普生Photo R250外形美观大方,内部设计合理,墨盒拆卸十分方便;喷墨均匀,图像过渡平滑细腻;机身轻便小巧,便携性能表现不错。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就够用了!目前在中关村市场内的销售情况比较不错,合理的价位,良好的性能表现是吸引用户的主要条件。如果价格能控制在千元级,将会具有更大的优势。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250
[参考价格] 9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金普生科贸有限公司(010-82629692/825352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