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冰点杀价 美格22寸宽屏液晶2599元抢占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0:11 IT.COM.CN

  【北京行情】目前22寸宽屏纷纷跳水,明基还有宏基在前几日都纷纷把旗下的22寸宽屏价格拉下,美格22寸宽屏早前以2799元超低价登陆卖场,今天美格继宏基之后又一款22寸宽屏价格接近2500元的液晶显示器,目前该款美格显示器的报价为2599元,另外美格产品均能享受三年免费质保服务,性价比更加突出。

冰点杀价美格22寸宽屏液晶2599元抢占全国
美格WB22D

  美格WB22D整体采用了黑色的外观设计,搭配窄边框面板设计,整机线条明快,而且采用了内置电源设计。

冰点杀价美格22寸宽屏液晶2599元抢占全国
美格WB22D

  按钮设计在右下脚,不过按钮方面手感相对偏软,按起来可能相对费力。

冰点杀价美格22寸宽屏液晶2599元抢占全国
美格WB22D

  美格22寸底座并没有华丽的升降功能,同时液晶也没有旋转功能,不过朴实外观下面就是其出色的性能,美格WB22D拥有5ms的响应时间,300cd/m2的亮度,700:1对比度,170度/160度的可视角度,1680x1050的分辨率,提供双VGA+DVI双信号接口,并通过3C认证,采用的是来自奇美的22英寸宽屏TN面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