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崭新发现:海尔内存惊现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8:4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驰骋】 
    今天转市场时在鼎好电子城的四层滚梯口柜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品牌,可是让小编万万想不到的是海尔(Haier)也出计算机内存了。
    
    前些年海尔的3C商店遍地开花,可是这些年就很少看见了,没想到今天又能看见海尔的台式机内存。听商家说这个品牌的内存是很少在市面看到的,数量也不是很大。


崭新发现:海尔内存惊现鼎好

    这个内存采用的是台湾一家工厂代工的,TCOP的封装,64*8颗粒,金色外壳很是招眼。从正面看底板也采用的是大面积铺铜,给人很扎实的感觉。


崭新发现:海尔内存惊现鼎好

    化学镀金的金手指也甚是不错。


崭新发现:海尔内存惊现鼎好

    背面的大面积铺铜似乎没有偷工减料的嫌疑。


崭新发现:海尔内存惊现鼎好

    从标签上看可以看到这款内存是DDR2 512MB,工作主频是533MHz。销售价格也倒还算不是很贵,只有320元。

    相信是海尔粉丝有福了,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鼎好4291柜台,电话:82699227 崔先生

    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将获得更好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