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森海塞尔06年旗舰耳塞369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7:44 IT168.com

  【IT168 上海行情】森海06年最新旗舰耳塞MX90 VC易迅网低价促销369元既可购到。MX90 VC的外观和MX55相似,只是在颜色搭配上有些区别:MX55采用亮银色和深蓝色搭配,耳塞柄的背面反光强烈,犹如镜子一般。而MX90 VC则采用钛金色和黑色搭配,同时耳塞柄背面也换成金属材质作为装饰,整体显得更加高档,符合其定位。

[上海]森海塞尔06年旗舰耳塞369元促销

  和MX55一样,MX90 VC耳塞单元的顶端设计了一个突出的小圆圈,这是深海赛尔新品耳塞的专利之一,其作用是增加佩戴的稳定性。同时还附送了三套大小不同的橡胶套更换,以便适应不同人佩戴。耳塞单元部分基本和MX55一样,只是将颜色换成黑色,橡胶套也为黑色,网面同样是金属材质,而以前的MX系列则是塑料网面。值得一提的是单元的胶套可以更换成随机附送的大胶套,使佩带更稳固。

  耳塞柄部分除了表面换成更为高档的金属材质作为装饰外,出音孔也由MX55的三角形变成MX90 VC的长条行,森海赛尔的英文logo则依然是打横标注,左右标识则位于顶上的小圆圈的背面。在耳塞柄的尾端还设计了橡胶保护套,起到保护导线的作用。在耳塞单元的背面依然设计了条形出音孔。

  MX90 VC的音量控制器和OMX90一样,精致的设计非常吸引人:在耳线上有条长长的圆柱型小棍,相信不少初拿到手的人会猜不到它是调整音量用的。它由内外两根小柱组合,握着里面的黑色小柱,上下拉动外面的银色小柱就可以控制音量了。森海塞尔这一有创意的设计真的让人佩服,也许这正是OMX90获得2006国际iF设计大奖原因之一。

  物理参数方面,MX55的频率响应为17-21,000Hz,而MX90 VC的频率响应为18-22,000Hz,同样超过人类的20~20,0000Hz的听觉极限,抗阻也是64欧,相比其他随身听耳塞来说要大许多,但是其灵敏度却高达117DB(1kHz/1Vrms),比MX55的115DB(1kHz/1Vrms)还要高2DB(1kHz/1Vrms),从参数上来看,MX55相对常见的随身听耳塞要特殊些。

有兴趣的朋友来易迅网瞧瞧,真正的高品质销售。全国免费订购电话:800-820-1878。商品连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type=1&itemid=82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