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电视+显示器,新蓝首款19英寸TV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7:39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大容量内存品牌机导购

·五款4000元以下台机

·降价酷睿2品牌机汇总

·3500元以下整机推荐

·最新新上市机型扫描

·配22寸液晶PC全扫描

·玩转

极品飞车十的PC

·AM2处理器机型全导购

·戴尔XPS 700全面测试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龙芯电脑读者调查

  带TV功能的液晶成为了今年冬季市场的新宠,它不仅能作为液晶显示器使用,而且还可以当作

液晶电视,收看精彩纷呈的电视节目,一机两用的特点使得它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业界有“液晶大佬”之称的新蓝电脑自然不会错过商机,在11月底高调推出了19英寸宽屏TV液晶,而22英寸大屏TV液晶不久后液晶面世,新蓝方面也表示该系列TV液晶不仅功能设计独特,还将延续新蓝电脑一贯的优秀品质。

电视+显示器,新蓝首款19英寸TV液晶

  新蓝T905带TV显示器(存储节目高达150个)

电视+显示器,新蓝首款19英寸TV液晶

  新蓝19寸液晶显示/电视T905外观设计做工精良、设计巧妙,整机净重仅5.5kg。前面板框架线条明快,极具时尚张力,各种功能按钮从中间往两边扩散,按钮两边则是内置的音响系统。

电视+显示器,新蓝首款19英寸TV液晶

  新蓝T905最大有特点就是内置了电视调谐器 ,能充分满足家庭卧室中第一台电视的需求,它不仅具有电脑显示器\TV+AV功能;同时还有音频输入输出、S端口等。

电视+显示器,新蓝首款19英寸TV液晶

  精巧的遥控器,手感及佳.且功能显见,易于使用!支持全自动的频道搜索和手动搜索.

电视+显示器,新蓝首款19英寸TV液晶

  新蓝T905采用高品质液晶屏,它拥有1440*900的高分辨率,行频30~80KHZ;场频55~75HZ;音频:三路立体声输入:PC\AV\TV;输出功率:2.5W*2;并支持9种制式的模拟电视伴音.TV功能:NTSC\PAL\SECAM;可视角:160/170;最大亮度:250CD;最大对比度:700:1;最大像素数:16.7M .


  阅读关于 新蓝电脑 液晶显示 外观设计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