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FOXCONN 945GZ7MC让你彻底抛弃老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5: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近期Intel降价动作频频,加上AMD受到缺货的影响,AMD一向引以为豪“高性价比”的美誉已经荡然无存,新一代的廉价双核酷睿已经取而代之,成为众多装机用户的优先选择。对此,各大主板厂商也纷纷推出多款低价“扣肉”主板,配合酷睿处理器的降价潮流。
   
  传统一线主板大厂富士康也抓紧时机推出了多款超强的“扣肉”主板,其中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高性价比主板就是这款——FOXCONN 945GZ7MC-RS2H主板。目前这款主板已经报到600多元的价位,除了支持最新的Core2 Duo处理器以及整合新一代GMA 950图形处理芯片之外,还使用了超豪华的用料和扎实做工,值得推荐。各位准备升级的用户可以把家里的老主板摔了摔了,呵呵。
 

FOXCONN945GZ7MC让你彻底抛弃老主板


  富士康945GZ7MC是针对追求高品质低价格用户精心打造的一款廉价精品。这款主板选用了Intel 945GZ北桥+ICH7R南桥芯片组搭配。最大的好处是整合了性能较强的GMA 950图形处理核心,还提供了一根独立的PCI-E X16显卡插槽,方面用户自由升级,节约装机成本。

  富士康945GZ7MC支持支持Intel Conroe, Pentium D, Pentium EE, Pentium 4和Celeron D处理器,标准支持800MHz前端总线。2根DDR2 533内存插槽可以组成2GB容量的双通道模式,足以应付下一代Vista系统对内存的巨大需求。

  为了节约成本,这款主板采用了小板设计,但是扩展性能非常不错。提供了1根PCI-E X1接口,2个PCI接口,还保留了IDE接口,特别适合老机器升级的用户选择。另外提供了四个最新的高速SATAII硬盘接口和8个USB2.0接口,且支持RAID 0,1,0+1,5等各种磁盘阵列,数据安全性进一步提高。非常令人欣赏的是,富士康为特别容易损坏的SATA接口提供了保护套设计,令这款主板更加耐用,明显优质于很多二三线产品。
   
  集成方面,这款主板集成了主流的5.1声道芯片以及百兆网卡,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组建家庭多媒体网络中心的需要。主板背面的输出接口一应俱全,且所有的接插件都采用了世界最好的FOXCONN品牌元件,电气性能和耐用性能一流。

  富士康主板做工一向以扎实著称,在帮Intel制造主板的时候就是“稳定”的代名词。这款自家的产品当然更是不惜血本。供电方面,主板采用了先进的三相供电设计,每相都采用了一个全封闭式防磁感应线圈和四个MOS管,配合大量日系KZG 3300微法高品质电容,用料可谓出类拔萃,稳定性有了极大的保证。
 
  此外,富士康945GZ7MC还是一款少见的通过欧洲RoHS认证的绿色主板,在原料和加工过程中均不含有对人体和自然环境有害的各种重金属元素,非常难得,体现出一个一线大厂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值得我们选购。目前699元的报价在同类一线产品中非常有杀伤力,加上富士康主板拥有的十大贴心功能和3年质保承诺,值得近期攒机的用户多多留意。您也可以登陆富士康的官方网站抢先查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